免费置换华日冰箱是真的吗?

icon 2013-07-11 10:53:13
icon 0

  近日,一则消息在线上线下迅速蔓延,很多华日冰箱老用户心里乐开了花。这则消息是这样的:华日冰箱30年老用户享受免费置换冰箱、20年老用户享5折换购、15年老用户享8折换购…… 

  很多人会有疑问,30年免费置换、20年打5折,这么大的力度,真的假的?据华日公司证实,这是真的! 

  今年7月15日是华日30岁生日,在整个7月,华日冰箱将在全国各地举办系列的大力度周年庆活动。而且为了普惠广大的老用户,华日冰箱把30年老用户的年限放宽到了1985年7月31日前购买华日冰箱的老用户,可以凭老冰箱和对应的发票到指定网点免费置换华日冰箱。 

  说起这次活动的目的,华日公司副总经理孙敏华说:一个是我们30年大庆回馈新老用户,再一个是我们老用户有很多是十几二十几年甚至是30年的还在用,这些冰箱质量是很好的,但由于当时的技术水平限制,在款式上、节能保鲜效果上都不如现在的产品。所以这次我们提供大力度的换购活动,希望把我们目前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我们的忠实用户,也是为了感谢他们对我们华日品牌的持久信赖。 

  华日,一家30年执着于电冰箱专业制造的企业、一个在业内享有盛誉的国内知名品牌。30年,他们坚持做好、做精一种产品;30年,他们坚持技术创新,成为行业的专家里手;30年,他们获得了很多国际、国内行业顶尖荣誉,联合国也给他们颁过奖…… 

  30年的专业积累和执着创新使华日的产品走在了国内同行乃至世界制冷行业的最前端。2013年华日冰箱产品以明星经典系列为代表,以更高性价比、更全面的产品结构阵容来回馈消费者30年的支持,其中有适合大家庭使用的580升对开门冰箱,有适合追求品质和现代感的269KEC系列,有中国经典文化范儿的230升青花瓷冰箱、268升水墨冰箱,也有适合大冷冻需求的238升冰箱等,丰富的选择中总有一款能够适合你。 

  亲,你家有在用的华日老冰箱吗?如果有的话,赶紧带着发票去华日指定网点寻找属于你的优惠吧! 

  相关链接:新老冰箱的节能对比 

  作为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的家电,冰箱以前是家里的用电大员。但是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完善,目前的冰箱还是用电大员吗?我们来算笔账: 

  80年代180升冰箱日耗电量约1.5度,90年代末是在1度左右,现在华日冰箱基本在0.3度左右,90%以上产品都是国家一级能效。以杭州为例,每度电的价格0.538元来算,每月30天,一个家庭一台冰箱的电费才4.84元!比较10年前日耗电1度的冰箱,华日冰箱每年可以给一个家庭至少省下137.46元,按冰箱一般使用10年来算,可节省1374元,就又是一台普通冰箱的钱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