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以旧换新 推出多项便民举措

icon 2013-07-11 17:15:59
icon 0

摘要:待有关部门完成信息录入 后,曲美将代替顾客打印《补贴申领表》,然后根据客户意愿,将表传真或免费快递给对方,消费者签字后可传真或当场快递回来,全程费用由曲美支付。曲美将补 贴金额汇至消费者指定银行账户即可。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 推出多项便民举措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 推出多项便民举措

  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正式实施10多天,家具销售企业执行情况如何?有何便民服务?近日,记者走访了部分卖场及曲美家具门店,了解个中情况。

  买曲美家具 补贴可直接电汇

  根据《2013年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实施办法》,消费者不能在购买家具时当场领取补贴,必须再来一趟卖场。某中标卖场导购员甚至表示,最早也得在旧家具从消费者家里拉走15天后才能领补贴。

  而在曲美家具店,则不必如此麻烦。其北五环旗舰店经理胡俊丽告诉记者,消费者支付全款后,销售人员会当场复印顾客的身份证、发票、购物合同等。送货工人 将旧家具拉走时,将三联凭证给顾客签字。顾客可以自己保存回收联,过后送回店面申领补贴;也可将回收联交给工人,工人会上交店里。待有关部门完成信息录入 后,曲美将代替顾客打印《补贴申领表》,然后根据客户意愿,将表传真或免费快递给对方,消费者签字后可传真或当场快递回来,全程费用由曲美支付。曲美将补 贴金额汇至消费者指定银行账户即可。

  六环以内 旧家具回收免费

  《办法》规定,新家具交付地点与旧家具一致的,家具销售企业免费回收旧家具。交付地点不一致的,家具销售企业可提供有偿的旧家具回收服务,购买人应支付旧家具回收费用。由行业协会制定发布旧家具回收费用指导价格。

  而曲美表示,消费者的旧家具不管分放在几个地方,是否跟新家具在同一地,如果在六环以内,回收服务一律免费;六环以外只收150元的运费。

  部分家具补贴、打折同享

  记者在曲美北五环旗舰店发现一层以板式家具和网销家具为主,二、三层为板木结合和实木家具。其中,二、三层不少家具的价签上都盖上了蓝色的“以旧换新”印章,看上去非常醒目。

  胡俊丽介绍说,市商务委并没有要求盖章,曲美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更好地提醒消费者。同时,为进一步让利于民,二、三层的家具都在原价基础上有优惠活 动,消费者可以在打折的基础上同时享受10%的补贴。一层家具(网城系列)本身价格已经是厂价直供最低价,但也参加本次的以旧换新活动。

  专业软件当场显示效果图

  崭新的家具买回来,却跟家里其他物品搭配不协调,相信许多市民都遇到过这种烦心事,在曲美却很少出现这类情况。曲美可以为客户做家居摆放效果图,通过店 里专业软件将家具现成的模块,自由组合,移动到房间里。怎样搭配最和谐好看,通过看摆放设计图一目了然。为更好地帮助顾客选购合心意的家具,店里还配备了 两名设计师,如果顾客觉得实景图不满意,设计师可免费上门量房,从空间感和实用性两方面,衡量家具的高矮、大小搭配,不收取上门费、设计费等任何费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