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捷贝尔尼整木家居在建博会满载而归

icon 2013-07-12 17:38:43
icon 0

摘要:绿捷贝尔尼整木家居参展在2013年7月8-11日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4天的参展中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更是取得了骄傲的成绩,分别有来自成都、昆明、山西、新疆、广州、山东、辽宁、上海、广西、江西等近十多个地区加盟商加盟。

  绿捷贝尔尼整木家居参展在2013年7月8-11日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4天的参展中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更是取得了骄傲的成绩,分别有来自成都、昆明、山西、新疆、广州、山东、辽宁、上海、广西、江西等近十多个地区加盟商加盟。

绿捷贝尔尼整木家居在建博会满载而归

  绿捷贝尔尼整木家居此次参展 “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是树立形象、宣传品牌、探市场,本届展会给参观者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不仅仅是新产品,而是绿捷贝尔尼整木家居整个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高端原木整体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绿捷贝尔尼整木家居在建博会满载而归

  绿捷贝尔尼整木家居所有的产品设计上都将人体工程学,力学、美学、空间、时尚考虑到,是融合了欧式宫廷风格和唐风古韵风格的产品,并形成了一种设计经典、工艺精湛、尊贵经典,浪漫梦幻的整木家居品牌。

绿捷贝尔尼整木家居在建博会满载而归

  据中国连锁企业门户网了解近年更是获得家居行业十大最具公信力“老字号”品牌、中国楼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楼梯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楼梯十大品牌、中国整木家居领导品牌、中国楼梯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整木家居文化倡导者、国家建材AAA级质量服务信用企业等荣誉。目前主要的产品是:实木楼梯、实木门、实木衣柜、实木护墙板、实木酒窖等系列产品,是一个与国际时尚同步、拥有超高工艺水平、开创性极强的整木家居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