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 广州建博会2013年度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icon 2013-07-16 11:21:31
icon 0

摘要:7月8日至11日,“亚洲建材第一展”——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隆重开展,以32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继续踞国内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规模之最,聚集了2400多家建筑装饰行业的精英参展商。

  7月8日至11日,“亚洲建材第一展”——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隆重开展,以32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继续踞国内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规模之最,聚集了2400多家建筑装饰行业的精英参展商。与此同时,名杉整木家装位在会展中心B区13.2展位开展2013年度大型新品发布会,300余平方米的大型展位吸引大量参观者进馆参观,经销商从全国各地赶来现场,给予名杉最实际的支持和鼓励,多家专业媒体纷纷采访报道。

  “森”情款款  奇幻漂流

  名杉整木家装以“黑森林的奇幻漂流”为本次展会的展览主题,并结合主题在设计和布局上打造了独特整木家装漂流体验旅程,让观者在体验馆内感受到天然实木的质感。名杉整木家装体验馆馆内整体布局为双层结构,一层为名杉整木家装的产品开放展览区,二层为嘉宾接待区。为了衬托展馆圣洁优雅的白色外观形象和参展主题,名杉整木家装特邀苏格兰音乐人在一层开放区现场演奏具有欧洲传统的民族乐器——苏格兰风笛营造气氛,悠扬的风笛声萦绕在体验馆内每个角落,让观众在独具欧洲自然原始味道的音乐中体验名杉整木家装的家居漂流之旅;为凸出产品的原创设计感,特邀请欧洲名模现场亲近产品,以纯正的欧洲血统与温存典雅的名杉产品相互辉映,带来一场融合欧洲时尚与传统的视觉感受;在二层嘉宾接待区,接待人员和销售人员会为贵宾客户详细介绍名杉整木家装的品牌特色、产品信息以及市场加盟等情况。

  体验馆设计布局分明,为观众提供了层次清晰的参观环境,也为意向客户和老客户提供了恬静愉快的洽谈环境。别致的外观、抒情的音乐、气质高雅的模特、人性化的展示结构以及专业的咨询团队都让这“黑森林的奇幻漂流”变得丰富又饱含质感。

名杉 广州建博会2013年度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名杉整木家装展馆现场火爆

 独具“匠”心  智能体验

  为了给参观者更完整的整木家装体验,名杉特意引进数字化信息系统,这套系统是专为名杉整木家装提供售卖服务的,通过建立专用的产品数据库、产品报价系统、终端导购系统,让观者通过软件现场DIY自己的家居,提供一个他所想要的设计方案,更快拉近客户的距离,更有效率地和客户达成共识,观者、客户、行业专家都对此赞誉有加。

  该智能软件系统都得益于2012年名杉整木家装所启动的数字化生产模式,名杉与国内最专业家居应用设计软件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确立了双方的信息化系统合作项目。该模式的应用将能降低名杉产品的生产成本,降低专卖店销售成本,让更多欣赏名杉整木家装产品的顾客可以享受名杉的艺术之作。

名杉 广州建博会2013年度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欧洲名模助阵名杉&观众在现场体验名杉整木家装信息化系统

  别具一“格”  独享新品

  名杉整木家装带来了多种风格展示,有简约的北欧风格、古典英式风格、伊斯兰教风格、有禅意的东南亚风格、法式风格以及罗马风格。现场每一类风格均有独立的展示空间,但每个空间又彼此相连相互呼应,与名杉整木家装共同体验新奇魔幻的黑森林漂流之旅,令人流连忘返!

  名杉整木家装体验馆向广大观者和客户展示了曾获得多项大奖的“森林女王”、“魅影骑士”、“夏娃”等经典款式的原创设计木门产品,还推出了多款造型新颖、工艺精湛的实木新品,分别有F系列木门、衣柜、酒柜、书柜、墙裙板等新产品。此外,还首次展出名杉2013年度推出的新型木种——北美鹅掌楸,及在该木种性能基础上开发的6个系列新颜色工艺,该木种推出后将最大限度应用在实木门、实木柜类产品上。

  名媒采访  解读名杉

  展会期间,各大行业权威媒体纷纷对名杉整木家装进行第一时间采访和报道,名杉整木家装总经理、产品总工程师张立伟先生与营销总经理陈少华先生在现场接受了新浪家居等业内专业媒体专访。产品总工程师张立伟先生表示实木家居企业的原创设计非常重要,真正好的品牌要以细节冲击力来获得客户的赞赏,他还针对公司产品的研发方式、数字化生产模式、高素质团队管理相关方面提出个人见解;营销总经理陈少华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建博会是展示名杉整木家装的品牌风格和品牌文化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分享名杉最新产品的同时,又可以与经销商和业界的同行进行互动,分享创新的概念和模式。作为中国家居高端消费市场新模式开启的力量之一,名杉整木家装承担着引领高端家居消费发展方向的重任,更好地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名杉 广州建博会2013年度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名杉产品总工程师张立伟、营销总经理陈少华现场与媒体探讨生产与营销发展模式

  7月11日,历时4天的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落下帷幕,名杉整木家装“黑森林的奇幻漂流”在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完美收官。精装修展馆、先进数字化信息系统、巧妙的风格馆布置以及工艺奇特、木种多样、颜色新颖的新产品都在诠释2013年名杉整木家装的品牌理念——“享受原创人生,品味智造家居”,将其完美地呈现在每一个人眼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