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节大幕开启 尚品宅配再立潮头

icon 2013-07-16 15:34:17
icon 0

摘要:据记者了解,由家具网购领军企业尚品宅配新居网支持发起的鲁班节于2013年7月盛大开幕。

  据记者了解,由家具网购领军企业尚品宅配新居网支持发起的鲁班节于2013年7月盛大开幕。作为全国最大整体家居直销网,被评为“2011十佳电商” 和“2011年度创新网商”的尚品宅配新居网欲凭借其敏锐的市场触觉和创新发展模式,推动家居网购文化向更深的领域发展,并借鲁班节把新世代家具网购新标准全面推向市场。

 时尚博览 高品质服务汇聚一堂

  据了解,在本次节日期间,为给消费者打造耳目一新的高品质盛宴,尚品宅配新居网调集精兵强将,全国六百家线下门店参与节日活动,采用尚品宅配新居网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采用了高级设计师现场指导、专业设计师亲自设计,免费制作3D效果图,免费配送货等服务。2004年成立的尚品宅配依托高科技创新,高品质个性定制为核心竞争力,在网购家具这一领域抓住了商机,现已成为中国家具协会授予的科技应用示范基地,不仅多项技术获得中国家具协会颁发的科技进步奖,其在服务上的创新使尚品宅配能够后来居上领跑行业。本次鲁班节期间,尚品宅配新居网将把追求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在节日活动中充分体现。消费者可以充分享受更高的个性化品位。可以充分享受“个性定制”带来的好处。

  傲立潮头 行业新标准出炉

  关注用户体验,是新居网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消费者的体验标准逐年上升,网络商家要提升标准迎合消费者的需要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阻挡的潮流。目前网上销售,尤其是大件商品的网购还是存在体验缺失等问题,对此一向敢于创新的尚品宅配推出了其家具网购的6大新标准,包括:一、体验标准,先看效果再买家具;二、地面服务系统,全国600家门店支持;三、实行五大免费政策(免费上门量尺、免费出3D效果图、免费报价、免费送货安装、免费5年保修终身维护) ;四、安全方便;五、定制的专属性;六、环保低碳。有了这个标准,消费者就看得更清晰更明白了,也让一些想蒙混过关的不良商家被排斥在这个标准以外。

 尚品宅配 做领跑行业的先行者

  2013年的鲁班节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新型节日,它还将给年底入住新房的年轻人提供一场丰富家庭,创造属于自己的完美家居空间的盛宴。作为支持推进鲁班节的家具网购企业,尚品宅配新居网具有独一无二的企业风范,以用户之上为企业的核心理念,以免费上门测量、免费送货到家为企业的立足基础,以家具定制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敏锐抓住80、90新生代一族对家具的个性化需求,使得商品宅配新居网在国内网购市场上保持了领先地位,继续领跑家具定制行业。

  七月过鲁班节,消费者很有可能在家中迎鲁班,见鲁班。节日期间主办方将开展丰富的线上活动,活动面向人群扩展到无穷广大的领域,不管是时尚白领还是蜗居家中的宅男宅女,都可以参加线上活动。本次鲁班节将热推出全新的网购家具新规范,在面向心仪家具时您只需要鼠标轻轻一点即可享受家具网购的全套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