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 简约而不简单

icon 2013-07-17 10:34:55
icon 0

摘要:在现代生活中,家居装修并不是越奢华越繁琐就越好,太多华而不实的细节反而达不到整体的舒适效果,在现代人日渐繁忙的工作生活中,简约时尚的家居才是最佳的选择。

  在现代生活中,家居装修并不是越奢华越繁琐就越好,太多华而不实的细节反而达不到整体的舒适效果,在现代人日渐繁忙的工作生活中,简约时尚的家居才是最佳的选择。一种简洁、直截了当的美更能迎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 简约而不简单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 简约而不简单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作为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之一,在探索家居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一直关注现代家居生活的消费潮流,秉承大自然家居“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使命,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具产品。面对现代消费者对简约时尚家居产品的需求,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推出工艺精湛的苍山雪绿系列家具产品,简约时尚的产品中加入健康元素——大自然生态漆门板,赋予了产品健康环保的性能,让家居生活空间更加健康时尚。
    苍山雪绿系列以白色烤漆作为主调,配以绿色的点缀,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让整套家具产品更具现代设计风格。苍山雪绿系列橱柜采用开放式的设计,把封闭的厨房与家居空间有机组合起来,使家庭空间更显宽敞,更加现代时尚。同时,高柜门板可做大自然生态漆门板,根据客户喜好,自行DIY。大自然生态漆门板既有烤漆的亮丽色泽,又比烤漆更坚韧耐磨,同时,活动生态漆技术的运用,让板材持续释放负离子,360度净化空气,为您的生活增添健康舒适元素,让您足不出户即可拥抱大自然的自然清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