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获北京优秀诚信品牌称号

icon 2013-07-17 17:45:14
icon 0

摘要: 2013年7月10日,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信用协会共同举办的2013北京信用论坛暨北京企业诚信论坛----第五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在北京腾达大厦举行。在本次论坛上,曲美家具凭借着过硬的质量产品、规范的营销管理、广泛的用户口碑和良好的品牌...

  2013年7月10日,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信用协会共同举办的2013北京信用论坛暨北京企业诚信论坛----第五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在北京腾达大厦举行。在本次论坛上,曲美家具凭借着过硬的质量产品、规范的营销管理、广泛的用户口碑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荣获了2013年度“北京优秀诚信品牌”、“北京诚信经营承诺企业”两项荣誉。

曲美家具获北京优秀诚信品牌称号
图为:曲美家具 荣获 2013年度“北京优秀诚信品牌”称号

  北京企业诚信论坛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信用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旨在通过打造企业诚信交流的平台,以传播诚信建设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促进企业诚信经营,深入探讨企业诚信建设的突出问题,寻求解决对策,转变经营发展方式,实现自身素质提高,促进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曲美家具、二锅头酒业、大华天坛服装等优秀企业的代表围绕“诚信——企业的正能量”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出席本次活动的曲美家具代表对记者表示,曲美家具的市场影响力就在于诚信,在产品设计、生成、销售和服务的全流程中,坚持用户至上,以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诚信企业文化相结合,为消费者创作价值。“中国家具行业还处于战国时代,集中度相对来说较低,这就需要家具企业加强自律,以诚信推动行业走向成熟与规范。”该代表对记者如是说。

曲美家具获北京优秀诚信品牌称号
图为:曲美家具荣获2013年度“北京诚信经营承诺企业”称号

  在本次论坛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对于一个国家来说,“诚实守信”是“国格”的体现,对于一个企业或团体来说,诚信是一种形象、一种品牌、一种信誉。本次诚信企业论坛的召开,将有利于传递企业的正能量,规范市场诚信制度,有助于宣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让北京企业更专心致力于生产出让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