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光家纺品牌连锁专卖中国区拓展业务全面启动

icon 2013-07-19 14:20:31
icon 0

摘要:羽光家纺,2003年诞生于深圳,2005年,品牌正式创立。历经十年发展,已构建了以深圳总部工业园区为中心,南通采购基地、北京品牌管理运营分公司遥相呼应的全国性营销网络战略布局。经过十年精心磨砺,羽光家纺以令人瞠目的速度崛起,并一跃成为中国知...

  羽光家纺,2003年诞生于深圳,2005年,品牌正式创立。历经十年发展,已构建了以深圳总部工业园区为中心,南通采购基地、北京品牌管理运营分公司遥相呼应的全国性营销网络战略布局。经过十年精心磨砺,羽光家纺以令人瞠目的速度崛起,并一跃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家纺产品制造商。

  作为家乐福、华润万家、大润发乃至全球最大的零售企业沃尔玛等众多连锁商超的一级战略供应商和金牌合作商,羽光家纺以“连锁专卖”为主要销售模式,实现了业绩的高速增长,截止2012年,公司的年销售额已超过1.5亿元。

  长期以来,羽光家纺一直以“为顾客创造美好、舒适、时尚的家纺居室体验”为目标,致力于提供最具流行感召力的高品质时尚家纺产品;旗下主要产品涵盖:时尚风格套件,健康枕芯、被芯,流行抱枕、靠垫,各式毯子、床笠等系列经典家纺单品。目前,在广东、广西、云南、福建、江西等地,已有羽光家纺连锁专卖店超过150余家,累积已为超过2000万人次的顾客,提供了优质时尚的家纺产品。

  鉴于羽光家纺在南方市场的蓬勃发展,以总裁钱士成先生为首的羽光家纺董事会,经过市场考察并开会慎重研究,决定自2013年夏天伊始,正式启动全国范围内的连锁专卖拓展业务;届时,羽光家纺总公司将加大力度对华北、东北、西北等大区域市场进行品牌宣传,并对以上区域给予更大力度的开店支持和优惠政策。

  2013年,对于羽光家纺而言,是极具战略意义的一年。今年不但要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的羽光工业园区进行厂区大范围扩建,而且就在今年,羽光家纺在中国文化中心——首都北京成立了品牌运营中心,对“羽光家纺”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并推出“凤羽吉光·我心轻扬”的品牌核心理念,这也意味着羽光家纺将更深层次挖掘产品内涵,并更加注重羽光产品能给予顾客如飞舞轻扬般的舒适体验和感受;也是今年,羽光家纺正式在中国最大的家纺城——南通市,斥巨资建立了羽光家纺南通采购基地。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羽光家纺将以至优成本创造极优产品的模式,让诸多消费者享受羽光家纺提供的“优质、平价、时尚”的家纺产品同时,更为众多羽光家纺连锁专卖店的业主注入了更为强大的销售信心。

  羽光家纺全国品牌管理热线:400-666-2500

  羽光家纺官方网站:www.yugome.com

  羽光家纺天猫旗舰店网址:http://yuguang.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