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智能触控龙头上市 指尖体验时代来临

icon 2013-07-19 16:52:10
icon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智能化家居对于普通家庭的消费者来说,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愿望。杜菲尼卫浴重磅推出了一款智能龙头DGY3008,流线型的简约外观设计配合精准数控系统,开启智能卫浴指尖时代。

杜菲尼智能触控龙头上市 指尖体验时代来临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智能化家居对于普通家庭的消费者来说,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愿望。杜菲尼卫浴重磅推出了一款智能龙头DGY3008,流线型的简约外观设计配合精准数控系统,开启智能卫浴指尖时代。

  杜菲尼卫浴这款智能龙头不仅在技术上先声夺人,在设计上也充分体现出了北欧简约风格的独特魅力。曲线与直线的融合设计,让人看到线条的美感,大小适中的荧光显示屏搭配镀层金属表面,恰到好处地体现科技与传统的融合。

  当然,在注重技术应用的同时,产品质量仍然坚持了杜菲尼一贯的品质理念。产品精选59A纯铜为原料,经4层电镀,24小时盐雾处理,保证龙头抵御恶劣的空气环境,延长龙头的寿命,历久如新。出水口采用独特节水型起泡器,有效过滤水中杂质,出水时不会喷溢、降噪音,水流柔和,可节水达75%,节水环保。

  另外,水龙头含铅一直是大家担心的安全问题,因为含铅龙头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杜菲尼的龙头在铸造过程中,对铅含量进行了十分严格的控制,产品经过光波除铅工艺处理,含铅量仅为国家标准的58%,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数字化时代、智能化时代已翻新了时代的步伐,人们不再满足于那些繁复的操作,更加追求对产品的数字化体验感。因此智能淋浴屏、智能马桶、智能浴室柜应运而生,智能龙头也已然成为了时代的宠儿。

  本款产品在显示屏上一共有三个位置,中间是控制开关,左右两边调节温度。只需手指在上面轻轻触碰,即能实现改变龙头出水温度的效果。而且在显示屏上我们能清晰地看到温度的变化,水温的反映速度很快,将手放在出水口即可感受到水温的变化。

    杜菲尼智能龙头的推出,让大家看到杜菲尼在产品研发上的突破和创新。可以说这款龙头是水龙头中的“白富美”,即在外观上有吸引眼球的地方,也在材质的运用上颇为讲究,智能与节水的组合,一次性满足消费者两个愿望,从此浴室的掌控尽在指尖完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