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 中国亿万家庭的共同选择

icon 2013-07-22 11:58:22
icon 0

摘要:恒洁卫浴深刻体会到卫浴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当代消费者对品质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兼备人性化设计和产品耐用性。

  恒洁卫浴深刻体会到卫浴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当代消费者对品质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兼备人性化设计和产品耐用性。卫浴不同于其它家具,在选择上一定要注意材质与耐用度。作为中国卫浴的大品牌恒洁的产品设计以当代中国家庭的口味为方向,以高品质为目标,以专注的精神,创造兼顾不同家庭成员需求的产品,时尚、简朴、大气、小清新....。.为你的要求而生,一如既往的实用用、耐用、好用,为每一个消费者的家居卫浴生活量体裁衣,让消费者有充足的选择空间打造浴室专属空间。

  恒洁卫浴的浴室柜选用优质橡胶木,简约设计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恒洁卫浴 中国亿万家庭的共同选择
恒洁卫浴四叶草系列迎合时下消费者喜爱的“小清新”风格  

恒洁卫浴 中国亿万家庭的共同选择
恒洁卫浴HGM5651浴室柜外形简约时尚做工精致  

恒洁卫浴 中国亿万家庭的共同选择
大气沉稳、内敛质朴与现在科技和制造精工的和谐结合在恒洁HGM5551淋漓体现

  恒洁卫浴以科学的陶瓷烧制,经常高温加工而成,其陶瓷在高温烧制下密度更强,所以,不容易碎。一款时尚美观的卫浴柜在浴室内可以提升整个卫浴的空间感,即使是很少有人观看的地方,不如客厅那么明亮,但是,装饰也需要做到尽善尽美。与AB橡胶木板相比,AA板的恒洁卫浴使用时间更长,因为AB橡胶木板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会给柜体带来发霉和腐化现象,导致卫浴过早的被抛弃。而恒洁浴室柜材质AA板均以防水防潮为主,避免因长时间受潮引起浴室柜变形。使用时间更长,经济上节约很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