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之尊国际家居馆“软装嘉年华”活动蓄势待发

icon 2013-07-22 13:52:32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的家装服务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之美的追求,“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逐渐被市场所认同,“软装饰”的概念一时间蔚然成风。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的家装服务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之美的追求,“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逐渐被市场所认同,“软装饰”的概念一时间蔚然成风。如果说家庭装修仅仅是满足一个人对于家功能性居住的需求,而软装饰则更能体现主人的性格和品位。

  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顶级的软装产品,在这里您不必踏出国门,远渡重洋便能触摸到波斯帝国古老工艺的纯手工地毯,亦能感受来自威尼斯穆拉诺小岛鬼斧神工的水晶制品,还有源自泰国蕴含着神秘东方文化的泰丝窗帘为您的爱居增添色彩……

  7月26日至8月11日期间,家之尊将携手众多顶级软装产品品牌为您倾情献上“软装嘉年华”大型主题活动。7月26日“软装设计师沙龙”将有软装设计大师亲临现场为您讲述软装饰的流行风尚;关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及家之尊微博感受软装文化之美,更有精美好礼在线派发。活动期间购买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窗帘、布艺、地毯、灯饰、壁纸等软装产品均可享受活动特惠。这个仲夏,让家之尊带您体验软装生活的心灵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