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汪清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3-07-23 11:07:41
icon 0

摘要:6月26日隆重举行“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项目(二期)暨汪清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地球卫士汪清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图为剪彩仪式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值此万物吐绿、百鸟争鸣的美好时节,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于6月26日隆重举行“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项目(二期)暨汪清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地球卫士汪清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图为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于晓峰致辞

地球卫士汪清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图为县委书记王燕铭为仪式致辞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州长李景浩,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于晓峰,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权大杰,州发改委主任冯涛,州工信局局长周金星,州住建局局长姜佰俊,州人防办主任王伟,州开发办、州农委,中共汪清县委书记王燕铭,县政府县长宋旭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吉,县政协主席李国平,各乡镇、社区、部门、单位机关干部以及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等八个开工项目负责人、各科局代表出席了仪式。延边电视台等州级媒体对仪式进行了跟踪报道。开工仪式由汪清县政府县长宋旭日主持。

地球卫士汪清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图为县长宋旭日主持开工仪式

地球卫士汪清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图为独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

  开工仪式在独具朝鲜族特色的民族舞蹈中拉开帷幕。首先,汪清县委书记王燕铭为大会致词,并代表汪清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26万各族干部群众对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汪清二期项目工程的开工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发展的支撑点和重要载体,近年来,汪清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宜居、宜业、宜休、幸福美丽汪清”奋斗目标,大力实施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以城市建设为突破,以民生改善为重点,以前所未有的力量和创新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了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项目等重点工业园区建设,为推动汪清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地球卫士二期工程投资规模大、辐射范围广、带动作用强,能够为进一步优化县域经济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改变城乡面貌、促进民生改善产生深渊影响,希望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科学施工、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汪清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球卫士汪清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图为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代表开工企业讲话

  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对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项目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二期工程的顺利开工得益于延边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汪清县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以及全县26万各族干部群众多年来对地球卫士发展给与的关心和鼓励。为此,地球卫士集团将以二期项目开工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把地球卫士项目做大做强,从而带动全县增收致富。

地球卫士汪清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图为开工现场

  随后,延边州常务副州长于晓峰对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二期)项目等八个开工企业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即将开工的地球卫士二期项目等八大工程对调整汪清产业结构,壮大工业经济实力,推动县域整体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对延边州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全县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开工企业不断强化生产和经营管理,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最后,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等8个开工项目负责人为项目开工剪彩。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重点项目展板。

  据悉,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二期工程,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新建厂房5万平方米,项目投产达效后,年可生产壁纸6000万平方米,对进一步优化汪清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改变城乡面貌,促进民生改善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