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大牌约惠 “星”耀珠城

icon 2013-07-23 11:35:14
icon 0

摘要:7月21日,由东鹏洁具发起的“2013东鹏巨星•总裁全国巡回签售蚌埠站暨东鹏入驻蚌埠15周年庆典”在蚌埠东鹏旗舰店盛大举办。活动当天,韩国巨星米娜应邀出席,与东鹏洁具副总经理万正昱、东鹏瓷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钟雄华、蚌埠东鹏陶瓷总经理苏克萍以...

东鹏洁具:大牌约惠 “星”耀珠城
2013东鹏巨星•总裁全国巡回签售蚌埠站暨东鹏入驻蚌埠15周年庆典

  7月21日,由东鹏洁具发起的“2013东鹏巨星•总裁全国巡回签售蚌埠站暨东鹏入驻蚌埠15周年庆典”在蚌埠东鹏旗舰店盛大举办。据了解,此次“2013东鹏巨星•总裁全国巡回签售系列活动(蚌埠站)”同时也是东鹏入驻蚌埠1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东鹏集团及东鹏洁具总部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活动当天,韩国巨星米娜应邀出席,与东鹏洁具副总经理万正昱、东鹏瓷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钟雄华、蚌埠东鹏陶瓷总经理苏克萍以及珠城的主流媒体共同出席见证了本次盛会。

东鹏洁具:大牌约惠 “星”耀珠城
东鹏洁具:大牌约惠 “星”耀珠城

  巨星助阵,引领“星”模式

  继“大牌约惠 签载难逢”大型巨星签售互动活动沈阳首发站后,东鹏巨星总裁巡回签售已经在泉州、厦门、东莞、云南等地强势登陆全国辐射。这是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卫浴市场环境下,东鹏洁具打造“差异化营销”的又一新举措,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同时,这是珠城建材家居行业首次举办音乐营销活动,引领“星”模式。

东鹏洁具:大牌约惠 “星”耀珠城
韩国“热舞皇后”米娜为歌迷签送新专辑CD

  巨星登陆,签送新专辑

  据悉,当天上午,韩国“热舞皇后”米娜空降蚌埠东鹏瓷砖和东鹏洁具旗舰店为歌迷签送新专辑CD,人气异常火爆。这让现场观众一睹巨星风采的同时,还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此外,米娜为其当晚音乐会预热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引发歌迷阵阵呐喊“米娜,米娜,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在场的朋友都感觉到米娜身上散发的迷人魅力。

东鹏洁具:大牌约惠 “星”耀珠城
东鹏洁具副总经理赠送瓷板画给米娜

  大牌签售,“宝马”免费送

  据了解,签售活动期间,所有市民只要到东鹏专卖店购买瓷砖洁具产品达到一定金额,就可免费获赠价值4599元的宝马自行车一辆。蚌埠东鹏代理商苏克萍表示:“东鹏已成立41周年,入驻蚌埠15周年。在汽车行业里,宝马是属于最好的汽车之一,同样的,我们东鹏品牌发展了那么多年,品牌影响力在蚌埠排在高档品牌前列,同时东鹏2012年成为全国销量第一品牌。我们希望用我们产品的客户,都是家里用东鹏,出门开宝马。”

  活动结束后,蚌埠东鹏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2013东鹏巨星•总裁全国巡回签售蚌埠站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消费者的厚爱。在未来的日子里,蚌埠东鹏瓷砖和东鹏洁具还将持续以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投入到日常经营中,不断为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