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喜获张掖惠民工程销量佳绩

icon 2013-07-24 09:59:38
icon 0

摘要:6月22日,2013年张掖市“惠民工程”家居建材采购大会在张掖市汽车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东鹏瓷砖为张掖消费者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玻化砖、仿古砖和瓷片产品,还将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东鹏云海玉系列产品进行特价套餐打包,实惠钜献,全场消费者在东鹏瓷...

  6月22日,2013年张掖市“惠民工程”家居建材采购大会在张掖市汽车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东鹏瓷砖、大自然地板、法恩莎卫浴、星星木门、全友家私、德国朗饰墙纸等建材家居品牌入选参加。通过精心的市场策划、空前的工厂直供优惠、细致的产品组合展示和强有力的销售团队,张掖东鹏瓷砖于采购大会现场签单突破历史记录,创造了张掖同类产品销量单数的新高。

  严格筛选 品质彰显实力

  此次“惠民工程”建材家居采购大会经过大会组委会严格的品牌筛选、消费者口碑调查、产品品质测试等环节层层把关,最终选定消费者最喜爱的八大品牌入围参加,东鹏瓷砖是其中一员。此次采购大会,以东鹏瓷砖、全友家私为核心的八大商家整合各自资源,齐心协力,优势互补。八大品牌老板以身作则,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决议,强有力地保证了活动的各项细节工作能够真正落实到位。

  立体宣传 惠民深入人心

  本次“惠民工程”采购大会以“大牌云集、工程造价、媒体监督、礼遇张掖”为宣传口号,借力主办方西部商报和协办方张掖电视台、张掖交通广播等当地巨头的媒体渠道,在宣传途径上以“海、陆、空”联合作战,使东鹏瓷砖第一品牌“惠民工程”活动深入人心。

  工厂放价 优惠震撼甘州

  东鹏瓷砖为张掖消费者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玻化砖、仿古砖和瓷片产品,还将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东鹏云海玉系列产品进行特价套餐打包,实惠钜献,全场消费者在东鹏瓷砖区域负责人的签售台前排起长龙。

  此外,大会还推出下订送大礼、购砖付清全款折上折、交订金即可参加抽品牌家电等大礼优惠。此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让整个会场业主为之惊叹,让不少前来刺探消息的同行大跌眼镜。不少业主在现场感叹,这才是实实在在的惠民!

  实力非凡 销量创造记录

  为保证本次惠民工程采购大会的成功举办,东鹏瓷砖团队下足功夫。首先,通过丰富的产品、大气的宣传画面还有免费而又专业的设计搭配,印证同类销量第一的事实。其次,统一的工作服装、标准的工牌、导购IPAD以及等细节,无一不体现行业第一品牌的形象。此外,销售人员专业的产品讲解、品牌介绍等贴心服务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称赞。最终,通过团队的努力,张掖东鹏瓷砖创下了同类产品在张掖的销量记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