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莅临公司调研指导

icon 2013-07-24 11:49:51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26日,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高材林在延边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于晓峰、汪清县委书记王燕铭、县长宋旭日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莅临公司调研指导
图为省厅领导来访

  2013年6月26日,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高材林在延边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于晓峰、汪清县委书记王燕铭、县长宋旭日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莅临公司调研指导

  调研过程中,高材林一行领导在董事局主席的指引下,首先来到生产车间详细观看了从原料生产、制纸加工到成品装箱的整个流程,董事局主席在谈话过程中着重介绍了三大类环保新材料产品的技术工艺、市场前景、环保特色和产品质量,并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和产业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莅临公司调研指导

  在了解到我公司研制的无机粉体高填充可替代植物纤维环保新材料技术不采用植物纤维、不砍伐树木,可节省大量木材,保护自然生态;不需要添加强酸、强碱、漂白剂等化学原料,不排放废水、废渣和有毒有害气体,用弃后可自然降解为粉末回归自然等特点后,对公司产品独树一帜的环保贡献给与了高度好评,并表示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项目不仅投资规模大、建设领域宽,也开拓了新兴产业发展、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的崭新局面,希望企业在支持、支撑汪清财政收入和市民就业的基础上,不断研发和巩固环保工艺,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