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节水 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icon 2013-07-24 16:21:46
icon 0

摘要:恒洁还是那个低调务实风格的恒洁。在这个狂躁的夏日,在娱乐至死的戏码不断加映的时候,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的大幕徐徐拉开了。

  ——评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

  恒洁还是那个低调务实风格的恒洁。在这个狂躁的夏日,在娱乐至死的戏码不断加映的时候,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的大幕徐徐拉开了。在划时代的十八大后,生态文明建设被放在突出位置,党和政府号召举全国之力,共建“美丽中国”。国内各行各业共建“美丽中国”的热情均发端于此,恒洁卫浴的节水中国行活动也不例外,略让习惯做应景文章的人例外的是,恒洁在这条道上走得如此之远,而且越走道路越宽。

  水是财富,是资源,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节水的事业是关乎家国兴旺、千秋功过的大事。北方水资源的严重短缺甚至已促使政府开始重新修复古代建设的大运河,而已经进入到执行层面的还有一些不是选择的选择,如南水北调。

  正如不能人人上街争着扶老奶奶过马路,也不能人人都去建大运河,岗位学雷锋才更有意义。身为卫浴行业一份子,恒洁卫浴对美丽中国所能做出的最大贡献就是用种种方法,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用上更节水更环保的卫浴产品。如果节水就是普世价值的话,那恒洁无疑是这份珍贵价值的传播者。

  节水事业不是“请客吃饭”,欲成就共同事业,在网络时代,最有效的传播方式,当然是网聚人心,全员参与。透视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公众看到了什么?第一,活动的规格。这不是营销角度的一城一池的得失计算,网域无疆,作为绿色健康卫浴的创领者,节水中国的践行者,没有什么比唤起更多民众的节水热情更能让举办方乐怀;第二,活动的诚意。消费者鄙视只说不练的假把戏,尊重知行合一的练家子。活动充分体现了主办方对老朋友和新朋友的尊重。在活动专题网页上,恒洁卫浴已成为家庭成员的老朋友,只要上传恒洁产品图片,即可成为节水大使,与全国其他恒洁大家族成员共同分享心得;而新朋友的选择则更灵活,既可通过专题网页,也可通过短信等方式成为节水大使。事实上,能不能戴上节水大使的帽子是次要的,关键是在水资源如此匮乏的时候,大家伙儿都有了这份担待之心。当您知道恒洁卫浴每周都免费为消费者赠送22个3.5升“恒洁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的时候,还用问元芳“你怎么看”吗?企业对节水公益的拳拳之心,公众自然会明了。

  在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启动前,恒洁还特意选择了古都西安、摩登上海两个代表性城市举办了“地面活动”。如潮的人流、人们对节水知识和节水产品的关注远超过了主办方预期。恒洁代言人,中国公益形象大使濮存昕老师在西安出席活动的时候,面对黑压压的人群有感而发“想不到中国消费者对节水的关注这么高,环保的意识这么强”。他们不是追星族,他们追的是对节水公益价值的恪守。

  7月,温度如火如荼,消费者节水的热情也如火如荼。从地面城市的推进到网络、微信等社交媒体的传播,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正从点状延伸进入网络蔓延,无论你是在线上还是线下,无论你最终能否成为节水大使,你一定看得到听得见那些关于节水的故事,并乐于与大家分享这一刻的感动。

  节水的责任属于每一个人,节水的成果属于每一个人,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让我们形成更紧密的“统一战线”,在节水事业面前,在节水中国行的活动中,你绝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文/李德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