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打造绿色厨卫新标准,开创健康用水0铅新时代

icon 2013-07-24 17:49:19
icon 0

摘要:选择厨卫产品,除了重视价格与美观,当今年轻的消费者更会把健康因素考虑在内,不少的商家似乎都捕抓到这一趋势,在刚落下帷幕的上海厨卫展上,争相展出了自家的无铅产品,但厨卫行业质量参差,怎样才是高质量的无铅产品呢?

  选择厨卫产品,除了重视价格与美观,当今年轻的消费者更会把健康因素考虑在内,不少的商家似乎都捕抓到这一趋势,在刚落下帷幕的上海厨卫展上,争相展出了自家的无铅产品,但厨卫行业质量参差,怎样才是高质量的无铅产品呢?国内无铅厨卫产品领航者普乐美就以全新的三“0”标准,完美打造了绿色厨卫的新标准,开创了健康用水的0铅新时代。

  在各种厨卫用品容易接触到的有毒物质中,要数铅中毒的危害最为让人闻之色变。铅中毒可对多种器官造成伤害,长期饮用含铅的水,铅在人体内沉积不易排出,会给健康带来不可逆转的危害。为此,很多企业研发出“洗铅”、“无铅铜”等的技术,因为质材的问题,他们最终可以做到的,而远远未达到真正“0铅”的标准。

  普乐美产品采用公认的不含铅金属材质——304不锈钢,安全健康,不会对水源产生铅污染。与同类产品比较,普乐美不锈钢产品不仅高于一般饮用水产品所使用的国家标准,它更是超越对铅含量要求更高的美国NSF标准,完全符合实验室和医院高标准要求。普乐美产品成为杜绝饮用水含铅的佼佼者,给人们创造一个健康的厨卫生活用水环境。

普乐美打造绿色厨卫新标准,开创健康用水0铅新时代

  传统的铜厨卫产品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后,内壁便会产生绿色的铜锈,里面的铜和铅就会释放到自来水里面,污染水源。生活用水长期使用受污染的水资源,对人体也会产生各种影响。不少的商家打着不锈钢产品的旗号,号称不会生锈,但其实只是在表层使用了不锈钢,内层依旧会出现生锈情况。

  而普乐美产品坚持真材实料,采用表里如一的不锈钢质材,内外同质,内壁光滑不生锈,不易纳垢,也不会对水源产生二次污染。而且,其防腐蚀强,更加持久耐用。让消费者避免了重复购置,节省了生活成本。

普乐美打造绿色厨卫新标准,开创健康用水0铅新时代

  电镀一直都是厨卫产品最常用的工艺,虽说它为不同的厨卫市场打造出各种款式的产品,但众所周知,其进行过程会产生有毒气体和废水,破坏生态环境,严重者更会危及居民健康。为此,普乐美从自身做起,贯彻“绿色自然”的产品理念,在产品的生产中只做物理表面处理,拒绝电镀,这样不仅可以避免了电镀层老化脱落的现象,而且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制造过程中对环境的破坏,实现0污染。

  好理念才会有好品质,普乐美 的三“0”标准不仅为旗下产品设定了领先行业的高度,更充分地体现了企业“绿色、环保”的品牌宗旨。普乐美 ,以领先全球的精湛工艺,与创新科技,为现代家庭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