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 责任筑就绿色长城

icon 2013-07-25 10:11:24
icon 0

摘要:目前为止,3A环保漆持续向西北贫困地区捐植三十余万棵沙棘树,根据专业测算,这片由沙棘树组成的“3A梦想之林”三年内抵消二氧化碳540000公斤,每年为当地的农户提供近80万元的收益,并且产生持续的生态和扶贫效应。3A环保漆减碳爱心林活动,将...

3A环保漆 责任筑就绿色长城
(3A环保漆责任筑就西北绿色长城精彩之路)

  3A环保漆品牌自1998年创建开始,坚定不移走绿色环保之路。2009年底,3A环保漆与气候组织、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携手合作,正式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签订爱心合作伙伴战略关系。

  筑就绿色长城 3A精彩之路

  2009年下半年,在百万森林项目在中国成立之际,3A环保漆就开始与项目发起机构——气候组织、中国绿化基金会接触,表达投入“百万森林”项目的意向,并且设置专人负责此事,2009年年底正式成为百万森林在涂料行业首家爱心合作伙伴。

  2010年1月,3A环保漆携手世界气候组织、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建百万森林的“爱心合作伙伴”的公益活动在 “绿城”广西南宁正式启动,这是国际非政府组织和国内涂料品牌首次大规模携手公益合作,首批沙棘树落地通渭。

  随即,3A环保漆在全国发起“1桶漆 1棵树”---爱心成就梦想之林大型公益计划,陆续在广西、甘肃、湖北、湖南、四川、河北等省份的数十个城市推行、落地,汇集全国力量让捐树数量持续攀升。

  2010年9月,“爱心合作伙伴”新疆站隆重启动, 同年10月,新增的20000棵沙棘树落地甘肃通渭。

  截至2012年,3A环保漆在全国各地相继开展3A环保涂鸦秀、“绿沙棘 环保说”全民环保达人赛、“绿沙棘 随手拍”环境曝光绿镜头等各类公益活动数十场,以品牌的力量带动大家认识环保、参与环保。

  2013年,新年伊始,3A环保漆就在甘肃省绿化办、定西市林业部门的配合下,拟定了在安定区筹备3A环保漆定西地区减碳爱心林的建设实施方案,计划在本年度内完成5000亩沙棘树的种植工作,首期2000亩的沙棘林已经在3月前完成种植,2013年6月,3A环保漆低碳爱心林揭碑仪式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内官镇沙棘林区隆重举办,大家看着正在茁壮成长的满山沙棘,感受到了公益力量的伟大,看到了片片绿色给当地气候带来的改善。

  线上齐动 相得益彰

  2009年至2013年期间, 3A环保漆不间断在网上开展环保绿色工作,其中包括:与中国绿化基金会、气候组织、百度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百万森林-百万奇迹”活动,3A环保涂料服装展,地球熄灯一小时等等大型网络环保活动。2013年,作为“绿沙棘行动”的重头戏之一,“绿沙棘 童年梦”气候之旅环保涂鸦秀微博晒图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com/956838

  目前为止,3A环保漆持续向西北贫困地区捐植三十余万棵沙棘树,通过数万亩沙棘林的形式,改善西部地区贫瘠的自然环境,帮助这些地区的人们提高生活水平。根据专业测算,这片由沙棘树组成的“3A梦想之林”三年内抵消二氧化碳540000公斤,每年为当地的农户提供近80万元的收益,并且产生持续的生态和扶贫效应。3A环保漆减碳爱心林活动,将不断延续和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