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名品明星全国巡演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3-07-25 18:02:21
icon 0

摘要:6-8月的家具市场是一年中生意的淡季,各大家具品牌纷纷开展各项大小促销活动,以抢夺市场份额。

  6-8月的家具市场是一年中生意的淡季,各大家具品牌纷纷开展各项大小促销活动,以抢夺市场份额。此刻,双虎强势出击,以最新的营销推广模式来区隔于竞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达到扩大市场份额,加强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的传播与扩散,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第一季“群星耀中华·双虎惠中华”大型活动在7月底正式启动。据悉,群星巡演覆盖范围达20余省份及自治区,时间长达一个半月。活动明星包括弦子、金莎、李斯丹妮、王栎鑫、吉杰、尹熙水、慕容晓晓等众多人气歌手,将至双虎家私名品各专卖店所在地为大家演唱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双虎家私名品明星全国巡演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双虎群演主要针对开业及周年庆典的专卖店,全过程由双虎家私总部及演出当地专卖店联合主办,以晚会的形式进行。所有节目都围绕当下流行元素,结合双虎公司实际情况,为支持双虎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歌舞、小品等多元化的听觉与视觉盛宴,让平时只能通过电视剧网络听到的歌曲,能够在现场听到真人真唱。据了解,双虎公司选择此时大手笔投入全国明星巡演活动,一来是对常年支持双虎家私的消费者一个感恩回馈;二来是对我们终端渠道进行维护,给他们强有力的后盾支持;三则是在家具市场最低迷时期,用最新的销售模式为终端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在整个家具业乃属第一。据双虎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选择此时逆势而上,也表明了面对当下市场环境,双虎在巩固产品品质,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做出的强有力的保证,也是家具市场中发出的对好家具的强烈呐喊,更是双虎对全国消费者一个庄重而有力的承诺。

  编者案:双虎公司这一举动在为消费者服务的同时,用行动说明了:“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以及“逆势而上,弯道超车”。

  双虎家私名品官方网站:www.sun-hoo.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