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荆州财富盛宴再次开幕

icon 2013-07-26 16:42:25
icon 0

摘要:3A环保漆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7月24日再次挺进湖北荆州,成功举办本年度荆州第二场以“逆势飞扬 涂赢未来”为主题的财富倍增营销论坛暨群英招募会,3A环保漆荆州地区经销商及意向客户从四面八方赶来,相聚一堂,共襄财富大计。

  日前,3A环保漆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继六月陕西财富论坛取得胜利后,7月24日再次挺进湖北荆州,成功举办本年度荆州第二场以“逆势飞扬 涂赢未来”为主题的财富倍增营销论坛暨群英招募会,3A环保漆荆州地区经销商及意向客户从四面八方赶来,相聚一堂,共襄财富大计。

3A环保漆荆州财富盛宴再次开幕
(3A环保漆现场嘉奖荆州地区经销商)

  会议开始,荆州营销中心负责人卢总致欢迎词,并承诺将全力配合3A环保漆公司发展策略,与在座客户携手共进,图谋更大发展。随后,3A环保漆销售总监董明就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发表专题演讲,他重点从市场潜力、消费者、竞品渠道、网络渗透障碍,这四个方面对涂料市场深入分析,并剖析传统合作下的问题和困惑。

3A环保漆荆州财富盛宴再次开幕
(技术工程师现场演示“色即施”操作,众与会嘉宾围观)

  会上,3A环保漆技术工程师向与会嘉宾讲解“色即施”新工艺并作现场演示,进一步深化了在座与会嘉宾对“色即施”专业知识以及产品的了解,同时也展现了3A环保漆的专业技术实力。

  在招商签订环节,3月财富论坛上新加入3A大家庭的肖总分享了与3A环保漆这几个月来的合作感受,他表示,与3A环保漆合作是明智的,同时倡议荆州新老客户联动起来,倾尽所能,与3A环保漆共创财富盛宴!

  在丰富的会议内容、给力的加盟合作条件鼓舞下,与会意向客户纷纷争相表示携手合作的意愿并现场签下合作书,为3A环保漆湖北荆州市场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