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家具折扣馆 超级折扣第一季 万家灯火沙河店

icon 2013-08-01 17:54:07
icon 0

摘要: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收入恐怕和名品家具无缘,那么可能会错过一次“淘品牌”的好机会……仅8月3日一天,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又出新动作——超级折扣第一季,五木家具专场,疯抢倒计时中……

  如果你把2013年8月3日当成是一个普通的周六,那么可能会错过一场超级折扣。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收入恐怕和名品家具无缘,那么可能会错过一次“淘品牌”的好机会……仅8月3日一天,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又出新动作——超级折扣第一季,五木家具专场,疯抢倒计时中……

  签到礼,来就送别客气

  活动当日,凡到店顾客即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来就送,我们不跟你客气!

  早订爽,先下单者有礼

  活动当日,前20名下订单的顾客还有好礼可以拿,先订先得,时间不等人!

  抽红包,百分百中奖率

  活动当日,凭订单就可抽红包,红包内最高金额500元,我们直接送现金!

  抢报名,前100名送话费

  现在起,即可通过万家灯火官方网站报名参加本活动,前100名报名的顾客,我们送电话充值卡一张!

  最后,我们向您郑重承诺,如果活动价格不是最低价,差额10倍返还!活动详情请关注店内宣传海报!如果你觉得买到折扣的品牌家具已是惊喜,那么你将发现一大批惊喜正在向你靠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