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猜图进行时 法恩莎卫浴带你认识更多卫浴产品

icon 2013-08-05 10:28:32
icon 0

摘要:在以往,卫浴间在家庭装修中的地位并不高,但随着人们生活的不断进步,对卫浴间的需求越来越高,卫浴间的装修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尤其是追逐时尚一族的80、90后。同时环保、健康、时尚、实用也成为人们对卫浴间的打造的主要因素。但是很多人对卫浴产品的认...

  在以往,卫浴间在家庭装修中的地位并不高,但随着人们生活的不断进步,对卫浴间的需求越来越高,卫浴间的装修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尤其是追逐时尚一族的80、90后。同时环保、健康、时尚、实用也成为人们对卫浴间的打造的主要因素。但是很多人对卫浴产品的认识还是比较浅显,甚至有的还叫不出产品名字。十大卫浴品牌法恩莎卫浴将带你一起走进疯狂猜图,一起去认识那些我们熟悉但又陌生的卫浴产品吧!

  疯狂猜图一 猜猜马桶的书名

  当你想要装修卫浴间的时候你应该会想到首先买个马桶,这个决定是正确的,马桶卫浴间装修必不可少的产品。马桶是我们的俗称,然而却很少有人知道它的书名?你知道吗?

疯狂猜图进行时 法恩莎卫浴带你认识更多卫浴产品
法恩莎卫浴FB1636连体坐便器

     疯狂猜图二 猜猜洗手池的书名

  从小老师就教导吃饭前要洗手,上厕所要洗手,不然会生病。现在这样的教导已经成为所有人的良好习惯,因此在你的卫生间就非常有必要为自己和家人装上一个洗手池,那么洗手池的书名又叫什么呢?

疯狂猜图进行时 法恩莎卫浴带你认识更多卫浴产品
 法恩莎卫浴黛系列FPGM4692E

   疯狂猜图三 猜猜这个产品是什么

  卫浴空间的标志是水,所以当你把以上的产品都备好了之后,你就该为自己考虑一下怎样使水充满我们的卫浴空间。当然你会想到用水管,但这只是重要的一点,有了水管还得龙头才对啊,但是以下的这个产品或许你第一眼看它的时候你不会联想到这个跟水有很大的关系。

疯狂猜图进行时 法恩莎卫浴带你认识更多卫浴产品
法恩莎卫浴智能落地浴缸龙头

    美美的家少不了美美的浴室装扮,而美美的浴室空间就需要更多美美的卫浴用品点缀。十大卫浴品牌法恩莎卫浴以其丰富的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了多姿多彩的卫浴生活。带你认识更多的卫浴空间系列产品,帮你一起打造美美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