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汉舍卫浴2013年全国销售精英特训会盛大召开

icon 2013-08-05 14:36:28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历练华盛汉舍卫浴的终端团队战斗力,7月29日至8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销售精英齐聚集团总部,参加为期3天的全国销售精英特训会。

  为进一步历练华盛汉舍卫浴的终端团队战斗力,7月29日至8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销售精英齐聚集团总部,参加为期3天的全国销售精英特训会。本次会议以“赢在终端”为主题,旨在全面提升终端销售管理和服务,打造坚实、专业的销售精英团队,从而铸就强势的终端。在培训过程中,华盛汉舍卫浴邀请了著名零售终端盈利导师,行动成功专家徐伟泽主讲终端策划及促销执行的密码。

华盛汉舍卫浴2013年全国销售精英特训会盛大召开
集团总裁林晓祥致词现场

  7月29日上午,会议在集团总裁林晓祥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林总在致词中首先对全国销售精英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更对他们能够在培训中获得成长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学有所成,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公司和个人创造价值。接着,华盛汉舍品牌总监张剑对企业以及企业文化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下午,徐老师就终端策划及促销执行等多方面内容对全国精英进行实战模拟培训,广大接受培训的销售精英皆表示受益匪浅。

华盛汉舍卫浴2013年全国销售精英特训会盛大召开
团队打造环节-花絮

  7月30日上午,为期半天的训练营中,与会人员接受到店面布置、产品知识、售后服务、产品卖点、产品生产流程、以及销售实战培训,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最大程度上提升全方位的工作能力。下午,与会销售精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华盛汉舍卫浴陶瓷厂、浴缸厂、淋浴房厂、浴室柜厂生产现场及华盛汉舍卫浴展厅等地。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与会人员更加详细地了解华盛汉舍卫浴大件产品的生产过程及工艺流程,从而更好地掌握了华盛汉舍卫浴更全面的产品信息,为把华盛汉舍卫浴做得更强、更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月31日,华盛汉舍卫浴终端服务部经理王克勇就渠道推广模式提出实施专卖化、小区推广、渠道制胜三大战略。通过持续与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密切合作,选定重点楼盘投放资源,实行精准营销,确保销量、口碑与品牌影响力的全面提升。据悉,为使本次特训会更加丰富多彩,在活动中特别穿插了团队打造项目。在活动现场全体成员被分成五队,旗帜鲜明的五队展现了各自独特的精神风貌,英姿飒爽,口号嘹亮。教官根据团队协调性、精神面貌、专注程度进行打分。各队争先追赶创优,越战越勇,表现积极。通过各个环节的评分及最终考试,在全国的销售精英中评出3名优秀学员,其他学员通过考试者即授予结业证书。

华盛汉舍卫浴2013年全国销售精英特训会盛大召开
华盛汉舍卫浴2013年全国销售精英特训会-花絮

  为期三天的特训圆满地结束了,大家信心饱满,精神抖擞,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士气,迅速投入到市场销售推广工作中去,再创销售新业绩。华盛汉舍卫浴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市场销售人员,使得一批年轻优秀的人才迅速成长、成熟、成才,为华盛汉舍卫浴的市场开拓和长远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