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万人疯抢 8月10日与您相约甘肃国展中心

icon 2013-08-06 10:19:26
icon 0

摘要:大自然木门将于2013年8月10日在甘肃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一场集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家居产品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盛宴。

    7月21日,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国内三大家居品牌在甘肃省兰州市陇南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好木门·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供 促销活动媒体通气会暨经销商动员大会”,来自甘肃省境内10多家主流媒体、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以及甘肃省和青海省重点经销商一起出席了 此次新闻发布会。

大自然温莎堡万人疯抢 8月10日与您相约甘肃国展中心
大自然木门万人终极疯抢 相约甘肃国展中心

  国内知名橱衣柜品牌之一的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联手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将于2013年8月10日在甘肃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一场集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家居产品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盛宴。甘肃、青海省的消费者,不仅将能领略大自然家居丰富的系列产品,可口的饮品美食,还能有机会赢得更多折扣和现场抽取丰富的奖品。

  据此次活动主办方大自然家居介绍,甘肃省和青海省的预约活动于7月21日上午已正式全面启动,凡在8月9日前到门店进行预约的客户,更可享受更多超级钜惠。据悉,此次在甘肃兰州举行的万人疯抢会的到场人数将接近上万人,鉴于活动现场场地面积有限及消费者安全因素考虑,主办方将根据预约情况严格控制报名名额。请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尽快到当地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专卖店进行预约或登陆大自然温莎堡官网查询。本次活动也将由甘肃、青海省内各主流媒体全程进行监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