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卡集成水槽 品质生活的象征

icon 2013-08-06 14:25:30
icon 0

摘要:爱尔卡,自生产出国内第一台集成水槽起,致力打造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健康厨房,感受它带给你的品质生活,当你用心去体味,你就会发现它就蕴藏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爱尔卡,自生产出国内第一台集成水槽起,致力打造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健康厨房,感受它带给你的品质生活,当你用心去体味,你就会发现它就蕴藏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有一位英国的作家说过:“我们生命中大多数有意识的时间,和成长中的年华,都离不开厨房的陪伴;从出生至长大,直至我们结婚,或者离开,厨房依然是我们分享的空间,和共同的记忆”。厨房对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厨具的选择更是品质生活的第一步。

  我们致力以“给你最高的品质”的使命,我们舍简就繁、精雕细琢、不计成本的追加投入,只选用国内外最好的材料和工艺,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信仰!我们一直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更是这样坚持的!

  我们不能给你最低的价格,只能给你最高的品质!我们宁可为价格解释一辈子,也不愿意为质量道歉一辈子!我们是一群务实的理想主义者,我们完全可以通过降低成本来达到快速销售的目的,但是我们认为国内不缺少这样的集成水槽,缺的是值得百年骄傲的传世精品。

  爱尔卡,正是我们对历史负责的实践成果。我们不懈的追求和坚持,慢慢的得到越来越多的新老业主的认可和跟随,这正是我们继续前进的最大动力!

  无以感谢,唯报品质。水槽家,爱尔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