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icon 2013-08-08 14:52:48
icon 0

摘要:日前,广东省政府在广州召开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暨广东省专利奖励大会。3A环保漆的“水性单组分聚氨酯木器漆及其制造方法”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代表了涂料行业的高端水平,获得了省政府50万元的奖励。

  日前,广东省政府在广州召开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暨广东省专利奖励大会。3A环保漆的“水性单组分聚氨酯木器漆及其制造方法”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代表了涂料行业的高端水平,获得了省政府50万元的奖励。

3A环保漆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公司代表企管部符部长出席颁奖大会)

3A环保漆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公司荣获国家专利优秀奖)

  据悉,广东省获得“第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的单位/个人,仅39家。3A环保漆的“水性单组分聚氨酯木器漆及其制造方法”凭借先进的技术以及广泛的应用环境和前景入围此次奖项。这是继“水性单组分聚氨酯木器漆及其制造方法”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后的又一重量级荣誉,是对3A环保漆研发实力的肯定,同时标志着3A环保漆在水性木器漆研发与应用领域继续领跑。

  水性单组分聚氨酯木器漆的漆膜开放效果远远高出油性聚氨酯木器漆和硝基纤维素木器漆,用手触摸涂覆过该木器漆的木器样板,能直接感受到木材的天然质感。另外,经专利技术升级后的3A水性木器漆的对木器良好的保护功能、装饰功能会更加彰显,完全可取代目前家具厂使用的普通木器漆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此外,该技术领先市场上普通的木器漆产品,大大提升家具的生产效率,深获行业重视,备获广大家具厂商的认可,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3A环保漆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3A环保漆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3A环保漆在水性木器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早在几年前就率先被授予广东省佛山市水性单组分聚氨酯木器漆研发基地。近年来,技术研发中心更是不断推出丰厚的研究成果:利用智力优势,深入开展水性漆产、学、研合作;利用技术优势,开发出了包括3A环葆星水性木器漆等在内的优秀产品,不仅革新技术,而且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目前所有投入市场的水性木器漆产品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3A环保漆将再接再厉,研发更多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大带动作用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及技术,为涂料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