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高功能马桶年内或将在东莞上市

icon 2013-08-09 09:35:04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走访了东莞市的几家大型建材市场了解到,时下正处于购买卫浴产品,装修新家的传统旺季,很多卫浴类的新品也正当此时纷纷上市,据东鹏洁具东莞某经销商介绍,在今年上海厨卫展名噪一时的东鹏高功能马桶或将在这个销售周期内在东莞试点上市。

  一直致力于追求世界级卓越性能的产品,以引领中国卫浴文明新风尚为品牌使命的东鹏洁具。继在今年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上,首次亮相了行业领先的高功能马桶之后,对于何时在终端市场销售此类马桶,一直备受行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关注。

  近日,记者走访了东莞市的几家大型建材市场了解到,时下正处于购买卫浴产品,装修新家的传统旺季,很多卫浴类的新品也正当此时纷纷上市,据东鹏洁具东莞某经销商介绍,在今年上海厨卫展名噪一时的东鹏高功能马桶或将在这个销售周期内在东莞试点上市。之后,记者电话求证了东鹏洁具总部相关负责人,厂家方面证实了东鹏洁具高功能马桶年内或将在东莞市率先强势推出,作为全国终端大面积销售的一次试点工作。

东鹏洁具高功能马桶年内或将在东莞上市
东鹏洁具高功能马桶年内或将在东莞上市 

  作为卫浴行业的巅峰之作,东鹏洁具的高功能马桶专为用户打造,稳重时尚的外观充分体现了东鹏洁具马桶独特的新东方主导下的多元的品牌风格。高功能马桶采用直径50MM大口径排污管道(超过国家标准41MM),有效地提高排污容积,只需区区3.8L水量,就可以将1000gMISO一冲而尽,节水与干净冲洗不再成为矛盾的共同体,真正高功能超乎想象。而且它配备跨时代的全新冲洗方式。配置独立的强劲喷射管道,通过喷射管道的结构及位置的科学改进使管道顺畅,水压损失小,获得了更大的水流喷射压力,冲力十足,充分满足了专业用户对于马桶性能的超高要求。东鹏洁具东莞某经销商还对记着介绍说,东鹏洁具高功能马桶表面采用了ECT易洁技术,它能完美填充细微陶孔,使表面致密光滑,不挂污,不藏垢,形成高效的釉面保护层,经过反复使用后依然光洁如新,这也为马桶的使用寿命提供保障。

东鹏洁具高功能马桶年内或将在东莞上市
东鹏洁具高功能马桶年内或将在东莞上市

  据了解,东鹏洁具多年来一直将用户的使用需求放在第一位,并且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根据市场发展和需求开拓创新,推出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卫浴产品。此次东鹏洁具方面透露其所研发的高功能马桶或将年内在东莞上市,宣告了新一代马桶革命的到来,同时对东莞市人民乃至整个卫浴消费群体来说,都是一个福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