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创造全新生活,让我们不仅仅是生存

icon 2013-08-09 15:38:33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对自身的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进门随手一指灯光就会开启,睡意来袭时电视声音会自动降低,室内永远是自动恒温,浴室永远为你准备好了自动淋浴。这一切我们曾经的奢望在今天不再仅仅只是梦想了。智能家居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开启了...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对自身的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进门随手一指灯光就会开启,睡意来袭时电视声音会自动降低,室内永远是自动恒温,浴室永远为你准备好了自动淋浴。这一切我们曾经的奢望在今天不再仅仅只是梦想了。智能家居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开启了一个全自动的时代。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方案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针对智能家居的兴起,记者走访了武汉速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家居已经变成了一个无法避免的趋势,其市场庞大,有巨大的潜在客户。随着个人收入的不断增加,智能家居的使用率将会不断扩大。

  据专业人士透露,智能家居将创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生活拥有更高的品质,必将会迎来大发展,进入千家万户只是时间问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