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启动2013后备人才选拔活动

icon 2013-08-12 10:25:15
icon 0

摘要:为了发掘优秀人才,打造一支过硬的管理人员团队,为员工建立良好的职业晋升通道施展自己的才华,2013年8月9日下午2点,千川木业集团2013 后备人才选拔评选会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隆重开启。

  为了发掘优秀人才,打造一支过硬的管理人员团队,为员工建立良好的职业晋升通道施展自己的才华,2013年8月9日下午2点,千川木业集团2013 后备人才选拔评选会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隆重开启。来自各个部门以及生产一线的11位员工通过专业的选拔程序和知识技能考核,作为后备人才选拔活动的一部 分,本次评选会由选手上台演讲、评委提问、选手评委思想互动,现场评分等环节组成。

  此次评选团评委邀请到了人事行政总监陈惠林、品牌运营总监周兴琦、客户服务总监武平、销售部经理廖俊、制造中心总监任柏州、财务部经理杨莉、质量部经 理付良敏、生物控制部经理武安虎等8位领导。他们分别对选手上台演讲、个人形象、专业知识技能、提问知识回答、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做全面的考察,并做现场 评分。

千川木门启动2013后备人才选拔活动

评委团

千川木门启动2013后备人才选拔活动

后备人才答辩

  2013年是千川木门重要的发展之年,加快人才培养步伐是满足公司往更高远的目标发展的重要措举。古话说,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后备人才是人才血液补 充的保证。千川木门秉着“平等参与,竞争识才,人尽其用”的原则,充分挖掘潜力,发现有能力、有追求,敢于挑战的优秀青年。后备人才选拔采用领导推荐、同 事推荐、员工自荐三种方式公平竞选。

千川木门启动2013后备人才选拔活动

选拔会现场

  此次选拔活动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员工能力最大化的发挥,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公司内创造各显奇才的良好氛围。只要具备良好的素质和专业 能力,只要敢闯一闯,只要你是千里马,千川就敢让你来遛一遛。各选手在台上各显神通,对参选原因及自我评定做了全方位的解读,对千川未来的良好发展态势抱 有极大希望,并迫切想要与千川一起风雨同舟,勇创未来。评委老师也是各出奇招,对参赛选手深入了解。

  本次后备人才选拔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合理的原则,选拔德才兼备的年轻人作为储备人才,既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任职锻炼的好机会。

  评选结果、2013后备人才晋级名单将于本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