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25秒限时抢 就等你挑战

icon 2013-08-13 10:27:23
icon 0

摘要:25秒,看似时间短暂但却充满无限可能。你可曾想过,在短短的25秒中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喜梦宝在25周年之际为消费者带来25秒限时抢感恩大回馈。活动拼得是力气,比的是头脑,看的更是实力。25秒只要你努力超越自己,那么家居大奖就属于你。

  25秒,看似时间短暂但却充满无限可能。你可曾想过,在短短的25秒中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喜梦宝在25周年之际为消费者带来25秒限时抢感恩大回馈。活动拼得是力气,比的是头脑,看的更是实力。25秒只要你努力超越自己,那么家居大奖就属于你。

喜梦宝25秒限时抢 就等你挑战

  厦门喜梦宝门店已在7月25日举办全国首场限时抢活动,每位参赛者均获得了自己心仪的家居大礼,并且每件家居的价格均高达千元以上。这样的回馈,这样的力度。对每一位消费者来说都是十足的惊喜。活动自开始以来受到诸多消费者的追捧和一致好评。看到获得大奖的参赛者们,你怎么还能错过?

喜梦宝25秒限时抢 就等你挑战

  活动参与方式

  自7月20日起至8月24日,凡在喜梦宝长沙区域任一门店消费5000元以上任意家居产品的前100名的顾客,既可获得活动参与的资格。

  25秒限时抢活动会在8月25日下午在长沙国际家居馆喜梦宝专卖店举行。届时获得参与机会的消费者需带上购物凭证,即可参与活动。

  长沙站活动规则

  据了解,活动当天需要在15:30-16:00进行信息核对,消费者需要提前到达活动现场。每个参与资格只能派一位选手入场地参与25秒限时抢,场地内的任何家居任你选,只要25秒可以将其搬到指定区域,这件大奖你就可以拿回家。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见以下活动海报。

喜梦宝25秒限时抢 就等你挑战

  经喜梦宝官方微博显示,现已有5位消费者获得当天参与活动的资格,更多名额等着你的参与。喜梦宝工作人员还特别提示到,参与活动时请参赛者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生活原本自然!优客居官方网址:http://www.musehome.com.cn/index.html

  也可微信搜索并关注喜梦宝公众账号:xmbxm1988

喜梦宝25秒限时抢 就等你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