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董事长尤国忠陪同国务委员王勇考察深家协

icon 2013-08-13 10:37:31
icon 0

  2013年7月9日,国务委员王勇在深圳市领导王荣、许勤等陪同下视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家协执行会长、迪诺雅家具董事长尤国忠与其他家协成员对王勇一行给予了高度重视并热情接待。

迪诺雅董事长尤国忠陪同国务委员王勇考察深家协

  国务委员王勇一行在尤国忠董事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家协的办公大楼、检测实验室等,并对家具研究开发院、赛德检测、德赛展览、中国家具教育学院等协会模块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参观后,王勇对深圳家协会长、执行会长等人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继续运用市场化理念提升传统产业模式,继续实行企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方式,走出一条可行的创新之路,成为中国社会组织发展的典范。

迪诺雅董事长尤国忠陪同国务委员王勇考察深家协

  正是基于迪诺雅家具等深圳家协单位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王勇此行专程在深圳、上海两地调研社会组织工作,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作为代表被选为其中一站进行考察,这同时也是对迪诺雅家具等深圳家具企业成绩取得的肯定与支持。

  在此次参观结束后,尤国忠董事长表示,迪诺雅家具作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执行会长单位,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迪诺雅家具目前已取得优秀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家具研发,积极借鉴、学习各种成功经验模式,力争取得更高层次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