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六喜源原木门产品测评结果达优

icon 2013-08-13 11:04:37
icon 0

摘要: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居生活品质,彰显品位、性能优异的原木门也越来越受欢迎,进入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家居生活当中。其中,作为原木门市场中的黑马,六喜源原木门近年来销量持续高企,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居生活品质,彰显品位、性能优异的原木门也越来越受欢迎,进入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家居生活当中。其中,作为原木门市场中的黑马,六喜源原木门近年来销量持续高企,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为此,记者对这被称为中国原木门第一品牌的六喜源原木门的产品进行了一番测评,希望消费者从介绍中能获得有用的信息和建议。

  外观初印象:

  自然原生态,内心最纯粹的回归

  据了解,六喜源原木门如今已开发出了堂皇领贵、经典尊贵、盛世国风、大家风范等多种款式,风格多变。

  早前,记者就有所耳闻,曾荣获中国木门设计金奖等多项行业大奖的六喜源原木门,其在产品外观风格上独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其在借鉴世界各地最前卫的木门艺术构造风格的同时,继承和发扬中华五千年实木门文化精髓,设计出一系列独具品牌特色且符合现代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风格。而在此次测评中,记者发现此说果然不假。与许多品牌不一样,步入六喜源原木门的展厅,记者并没有看到极度前卫的流行色和各种花哨的装饰。相反,映入眼帘的,更多的是古典大气、自然雅致的风格,淳朴却不过时。

  在当代,满是钢筋水泥的生活环境和快节奏的社会压力,让人们对家产生了更大依赖,空间的舒适度与文化感成为了人们越来越看重的方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住的地方可以最大程度的舒适,让身心得到最自然的放松。而六喜源原木门的整木家居,从家具到门窗尽是自然高档原木,刚好在更大程度上符合了现代人的这些追求:尽显高档品味的同时,还能让人仿佛置身大自然之中,回归内心最原始的渴望。

  再次触动:

  优质原木,打造实力派原木门第一品牌

  在欣赏了原木门的外观之后,测评的第二步自然是看产品的材质,体验原木门的性能。记者曾多次做过不同品牌的原木门测评,许多样品一走近,往往会闻到让人不适的异味。然而,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六喜源原木门不仅没有难闻的气味,甚至还有一股清新自然的味道迎面扑来。

内外兼修 六喜源原木门产品测评结果达优
 

 

  记者在六喜源原木门生产厂间了解到,在主材方面,六喜源原木门采用的木种主要是胡桃木、沙比利、小斑马木、美国红橡木、花梨木以及柚木等。虽然,这些木材有些是非常名贵的,成本比现市场上其他品牌采用的普通木材要高很多,但都有着众多很明显的性能优势。以其中的高档柚木为例,这些树种主要分布于缅甸、泰国、印度等,是东面亚的主要造林树种,也是世界上贵重的用材之一,被誉为“万木之王”。其材质性能出色,重量中等,密度硬度高,干缩极小,干燥后尺寸稳定,很耐腐。此外,这些木材还会带有一种特别的香味,对人的神经系统起镇静作用,也能驱蛇、虫、鼠、蚁等。因为柚木木种非常珍稀,且保值度很高,具有收藏价值,所以在市场上,这些木材主要用于豪华游艇和高档家具的制造的,如今六喜源原木门将其用到了传统门窗的生产上,足见其对产品品质的至高追求。

内外兼修 六喜源原木门产品测评结果达优
 

 

 细微之处见真知:

  精雕细琢,刻画品味空间

  与许多品牌在细节上的粗糙不同的是,除了主材,六喜源原木门在产品雕花等细节方面,也让人在测评过程中体验到无微不至的高品质。记者看到,六喜源原木门的雕花极为精美,在雕刻技术上以及花色设计上都做得了新颖、多变,许多设计得独一无二的雕花甚至可谓是巧夺天工。各种飞禽走兽、山川风景等栩栩如生的精雕花纹,配合着流畅的线条、典雅的色泽和光润的质感,让产品显得极具高档品味。

内外兼修 六喜源原木门产品测评结果达优
 

 

  一位与记者同行的原木门测评专家表示,原木门和实木门是有区别的,六喜源的原木门是由一整块木头做成的,在原木门上做雕花是非常考究的,要根据木材的纹路进行精雕细刻,所以做出来的原木门成品,是有生命的,从视觉上会显得雍容大气。而普通的实木门,是不同的木材拼接而成的,延续性的纹理可以说已经不存在了,雕刻也不会太过讲究,门在整体上缺乏生气。

内外兼修 六喜源原木门产品测评结果达优
 

 

  据六喜源原木门负责人介绍,六喜源原木门主雕师傅均为全国门业雕花艺术家中的大师,从事门艺数十年,工笔、工艺具极高艺术造诣。这些雕刻艺术家通过各种雕法,用顶尖水准的手工雕刻技艺,结合设计师们自身的创意想法,才得以创造出如此精美的产品,使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足以打动人心。

内外兼修 六喜源原木门产品测评结果达优
 

 

  测评结语:不管是外观,还是主材和雕花细节方面,六喜源原木门都做到了用心独到、品质过人,体现了其作为中国原木门第一品牌应有的风范。因此,不难发现,六喜源原木门之所以能得到如此多消费者的青睐,根本原因正是在于其用心做原木门,外赢外观,内胜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