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微电影营销 慕思寝具七夕网络大片《艳遇》浪漫来袭

icon 2013-08-13 12:39:13
icon 0

摘要: 8月12日七夕情人节前夕,横跨欧洲四国拍摄的微电影《艳遇》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最高建筑——玲珑塔举行了首映礼。

借力微电影营销  慕思寝具七夕网络大片《艳遇》浪漫来袭
慕思总裁姚吉庆和《艳遇》主创亮相首映礼

   新浪家居 陈洁 北京报道

  8月12日七夕情人节前夕,横跨欧洲四国拍摄的微电影《艳遇》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最高建筑——玲珑塔举行了首映礼。这部由慕思出品、张元导演大制作微电影获得广泛好评。《艳遇》预告片上线首日点击量就突破500万,首映礼更是名流聚集。慕思总裁姚吉庆、南都娱乐周刊总编辑陈朝华、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搜狐网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力、著名歌手杨坤、著名演员任泉、金马奖影后梁静以及主创团队张元、李泉、李昕芸等逾300人出席了首映礼;当红微博名人一毛不拔大师担任主持人,现场导演了众多大佬的“艳遇 ”往事!

借力微电影营销  慕思寝具七夕网络大片《艳遇》浪漫来袭
《艳遇》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最高建筑——玲珑塔举行首映礼

  鬼才张元打造欧洲“艳遇” 

  《艳遇》由慕思寝具出品,国际导演张元执导,音乐才子李泉倾情加盟,与文艺片女王李昕芸联袂担纲男女主角,著名作家王小山、孔二狗、张元导演友情出演。电影横跨法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四国拍摄,大手笔巨制,大片式的创作班底和制作水平,让现场嘉宾无不惊叹于这部微电影带来的高品质视听体验,对电影出品好评如潮。12日晚的首映礼更是让人感叹“鬼才”张元的强大功力,张元式微电影从来不“微”。

  《艳遇》讲述的是一名因追求成功而迷失生活的中国商人韩杰(李泉饰),在欧洲出差途中碰到一名兼职租车司机的留学女孩席洋(李昕芸饰),二人因租车而开始一段奇妙的欧洲四国旅程。旅途中,席洋一心想忘记过去的感情创伤,而韩杰却一心想着公司如何化解危机,南辕北辙的两人产生了剧烈的冲突,却在一片美丽的法国庄园、两个人走在了一起,收获了一场美丽的艳遇和浪漫的爱情。

  张元导演透露,“艳遇”其实是每个人中对美的一种向往和追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艳遇”,就像片中男主角受公司危机所累、女主角受感情重创之伤,他们渴望摆脱困扰,最终他们都领悟了生活的真谛——放下牵绊、找回自己,所以他们走在了一起,自然而然的开始了这一场风花雪月的浪漫艳遇。

借力微电影营销  慕思寝具七夕网络大片《艳遇》浪漫来袭
《艳遇》主演现场献唱电影主题曲

借力微电影传播睡眠文化

  《艳遇》是张元导演与慕思寝具继《床上关系》创造微电影1.4亿播放奇迹后合作的第二部微电影,慕思总裁姚吉庆介绍连续两部大制作微电影的目的 均在于传播健康睡眠文化,传播一种积极向上的正面文化,而区别则在于侧重点不同。研究表明,影响睡眠的两大最主要因素是家庭问题和个人追求成功所导致的不 平衡问题。2012年慕思携手张元导演制作的《床上关系》主要讲述的是家庭问题,倡导宽容、理解和关爱;而本次拍摄的《艳遇》则主要讲述的是个人追求成功 的路上所遇到的问题,包括事业和情感这两个关键点,呼吁大家找到事业、情感以及个人诉求的平衡点。以此希望能在影响健康睡眠的两大最主要因素上做一些积极 有效的努力,力求让人们睡得更好!

  会后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姚吉庆表示微电影有很好的发展趋势,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对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很有帮助。慕思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 者,一直坚持传播健康睡眠理念。为了让大众更易于接受,慕思在传播健康睡眠文化方面也进行了整合,比如携手众多明星推广健康睡眠,比如联合知名音乐制作人 发布睡眠音乐碟等,这些方式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近年来,微电影的影响日渐上升,因此慕思就注意到了微电影这个渠道,并整合了非常有实力的张元导演以及李 泉、李昕芸等主创,拍摄了《艳遇》,在剧本的甄选上也非常重视。在慕思的睡眠理念中,睡眠不仅仅只是卧室的文化,更重要的是人们生活方式的和价值观念的改 变。睡眠文化的实质都是追求生活中的美好,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因为唯有心安,才能晚安!

  “放下自己、感悟生活”是至高的生活境界和睡眠文化,每个人做到这点,不仅能睡得很好、更能找到自己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面,追求到心中最美丽的 “艳遇”。所以,慕思再次与张元导演合作,不仅相信能再创中国微电影的又一奇迹,更重要的是向观众传达健康的生活理念与睡眠文化。

借力微电影营销  慕思寝具七夕网络大片《艳遇》浪漫来袭
互动环节众嘉宾抽奖

  慕思睡眠文化之旅10月起航

  据悉,微电影《艳遇》是慕思第五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的组成部分,片中出现的法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将是本届睡眠文化之旅的目的地。本 次慕思携手张元推出的《艳遇》正是慕思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大约10月底,慕思将携手媒体、嘉宾、消费者代表一同前往欧洲,体验慕思的欧 洲睡眠文化之外,再次感受精彩绝伦的欧洲四国“艳遇之旅”。在微电影首映礼上,慕思更是现场送出了两个欧洲睡眠文化之旅的名额。

  据了解,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第五届的睡眠文化之旅正在国内进行幸运消费者的甄选工作。8月5日成都黄晓明助阵慕思启动仪式,稍后8月18日齐秦相约哈尔滨,而8月26日慕思则将携手蔡琴唱响上海。

借力微电影营销  慕思寝具七夕网络大片《艳遇》浪漫来袭
慕思总裁姚吉庆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专访姚吉庆:网络推广赢取80后消费群价值观认可

  新浪家居:慕思近年来已经拍摄了3部微电影,各想表达什么呢?

  姚吉庆:这三部片子各有特点,《一睡成名》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讲述一个女孩的追梦历程,她一直在做各种配角,事业不得志导致睡眠很差。然后她遇到了一位智者,智者对她说了句话,我们菏泽族人每天晚上10点睡觉,就是为了看到早上升起的太阳,这句话让她感触很大,人生还是有很多事物可以追求。最后亚运会闭幕式的时候她有机会上去唱歌,这实际上是一个励志的故事。这个片子反响也很不错。

  《床上关系》主要谈的是夫妻关系,人的成功与否,另一半是非常重要的。人生有三大选择,出生是无法选择,还有职业的选择,再有就是伴侣的选择,你枕头那一边的伴侣决定你事业的高度。伴侣双方的信任、关爱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床上关系决定你床下的关系。

  今天的《艳遇》是另一个角度,实际上男主角代表了中国很多精英阶层,他有严重抑郁症。在他去国外参加一个竞标会的途中,认识了女主角。对他来说那个旅行枕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的睡眠离不开这个枕头,最后离开女主角的时候他留给女主角的礼物也是这样的枕头。

  像《床上关系》那样因为一个小事引发了一次家庭婚姻的大争吵,最重要还是双方之间的信任问题,当代人面临很多工作、房子的压力,当你拥有这样的信任,你的睡眠质量会很好,随之你的工作、生活都会精力充沛。当下很多奋斗中的白领压力也很大,他有很多纠结,那么如何能够放开,走向成功。

  新浪家居:通过微电影慕思想要倡导怎样的价值观呢?

  姚吉庆:3月份我们慕思在全国做了一个睡眠大调查,我们发现在一些经济不发达的地区人们睡得比较好,而在北上广深大部分地区睡眠很差,跟经济情况成反比。

  慕思定位于全国睡眠资源的整合者,我们不光是卖寝具,而是要让人们睡得更好,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健康睡眠的理念。前几年,我们只是教育大众要有健康睡眠的意识,有健康睡眠的方式,但是这还不够,健康睡眠不单只是要有高级的寝具,还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它包括眼耳鼻舌身心。通过调查,大概有10大因素影响睡眠,其中情感因素、家庭问题、工作压力占到65%,我们推广健康睡眠文化,其实还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以及工作和生活的平衡,这实际上也是一种主流的价值观。

  现在品牌营销主要还是要靠价值观的营销,只要目标消费群认可你的价值观,他们就会源源不断的来购买你的产品。我觉得网络微电影是一种很好的推广方式。

  现在80后已经逐渐成为社会的主流,这部分人群都是从网络时代过来的,他们接触世界的方式更多是通过网络、手机,他们富有购买力,同时愿意付出来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我们要争取这部分人群的认同。我们这几部微电影就是为了得到他们的关注和认可。(文/新浪家居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