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床垫品牌的睡眠美学 解决高温燥热易失眠

icon 2013-08-14 16:44:26
icon 0

摘要:在如此闷热的桑拿天里,不少市民表示已经“情绪中暑”,焦躁易怒,晚上还容易失眠。而失眠导致白天精神不佳,如此往复,变成了一个恶性循环。温度居高不下,应当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的睡眠,让情绪消暑呢?记者特意咨询了中国十大床垫品牌星港家居的睡眠专家。

  近日,一句关于高温的笑谈在网络上走红,“我与烤肉之间的距离只差一撮孜然。”长沙人民想必对这句话感受颇深,据气象台数据显示,长沙已经连续38天高烧不下,在所有城市里温度位居第一。在如此闷热的桑拿天里,不少市民表示已经“情绪中暑”,焦躁易怒,晚上还容易失眠。而失眠导致白天精神不佳,如此往复,变成了一个恶性循环。温度居高不下,应当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的睡眠,让情绪消暑呢?记者特意咨询了中国十大床垫品牌星港家居的睡眠专家。

  专家指出,在炎热的季节里,处在高压力下面的市民出现焦躁易怒、失眠、记忆力下降等问题,学习压力大的学生和奔波于工作的上班族应当特别注意修身养息,失眠患者可以通过改善睡前食物,泡脚,更换床垫等来提高自身的睡眠质量。

  “很多失眠的市民都可以在不借助药力的情况下改善睡眠。其中,更换床垫就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即便是平时不失眠的消费者,选择正确的床垫也能加强睡眠质量,真正达到少梦、无梦的深度睡眠。”星港家居睡眠专家记者说道,“所谓正确的床垫,也就是从面料,弹力定性,样板设计等各个细节人性化处理,一切以消费者的睡眠体验为主的设计。”

十大床垫品牌的睡眠美学 解决高温燥热易失眠

  随即,专家向记者介绍了星港床垫在设计上的睡眠美学:

  1.星港家居床垫采用的3E椰梦维是目前国际行业最环保的新材料,天然椰丝提炼的植物纤维与聚酯纤维均匀混合,形成独特的三维空间网状结构,高温杀虫灭菌,透气排湿,清洁省心,躺在此材料做成的床垫上冬暖夏凉,自然心静体凉。

  2.星港床垫使用的弹簧经过80000次耐久性实验,不变形、破裂,不含粉尘,防火设计,对人体皮肤无刺激。独特的弹力设计和定型处理,保证您在各种睡眠姿势下床垫均能紧密贴合身体各部位,防噪音干扰,降噪系数达到NRC=0.9,使人体自由翻滚悄然无声,不会影响您身边家人的睡眠质量。

  3.星港对于床垫面料的采用要求非常严格,采用高品质的针织提花面料,面料气孔均匀分布,具有吸湿排汗的作用,贴合人体设计,及时净化循环,添加有效防止尘埃和细菌滋生,更能增加消费者贴心舒适的睡眠体验。

  据了解,湖南星港家居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倡导健康睡眠、品质生活,秉承着“诚信、敬业、团结、进取”的星港精神,以环保、健康的产品,致力于改善广大消费者的睡眠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