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属色玩酷炫玛堡壁纸先锋时代

icon 2013-08-15 10:05:42
icon 0

摘要:金属色给人一种酷炫感,光泽闪耀使得设计的整体风格趋于前卫时髦。世界顶级大师Luigi Colani 路易吉‧科拉尼大胆运用金属光泽,使其巨作“Visions先锋时代”展现出无穷魅力。

  科拉尼把银灰色运用到壁纸中,无论是纱线纹理还是夸张而柔美的线条,都呈现出华美、时尚的流动感。熠熠闪光的金属色泽随着光线的变化呈现出迷人的色泽,让你尽享玛堡壁纸带来的低调奢华。

用金属色玩酷炫玛堡壁纸先锋时代
用金属色玩酷炫─德国玛堡壁纸“先锋时代” 金属色划痕

  在这款壁纸中,科拉尼运用金属色划痕,雕刻岁月中的辉煌,巧妙的体现出金属色泽的华美感和厚重感。这款壁纸华贵时尚,适合搭配具有复古情调的家具,可以在公共场所装饰大面积的墙壁,华丽自然。

用金属色玩酷炫玛堡壁纸先锋时代
用金属色玩酷炫─德国玛堡壁纸“先锋时代” 树皮纹和金属色泽结合

  科拉尼一贯钟情于自然元素,在这款壁纸中,他把树皮纹和金属色泽结合起来,打造出精致璀璨的风格。树皮的色泽和纹理使这款壁纸具有浓厚的时间感,把这款壁纸贴在书房搭配木质的桌椅,方格窗户,别有情调。

用金属色玩酷炫玛堡壁纸先锋时代
用金属色玩酷炫─德国玛堡壁纸“先锋时代”

  和其它壁纸相比,2013年流行的金属色泽壁纸更带有酷炫的特点,能迅速吸引人的眼球,在带来高质量生活的同时,还能提升时尚高雅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