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区域联动 制胜乡镇市场

icon 2013-08-15 10:08:05
icon 0

摘要:今年入夏以来,3A环保漆走进乡镇市场,各地纷纷开展以1327会议+路演的组合模式促销活动,7月下旬,3A环保漆营销团队又分别在新疆伊犁地区的特克斯、霍尔果斯、清水河以及河南的平顶山四地开展路演促销活动,让3A环保漆的优异品质在乡镇市场大放异...

  今年入夏以来,3A环保漆走进乡镇市场,各地纷纷开展以1327会议+路演的组合模式促销活动,旨在让优异的环保品质进入乡镇消费市场,经在湖北、湖南等地乡镇市场的推广,取得了显著成效。7月下旬,3A环保漆营销团队又分别在新疆伊犁地区的特克斯、霍尔果斯、清水河以及河南的平顶山四地开展路演促销活动,让3A环保漆的优异品质在乡镇市场大放异彩。

  绿妆点炎炎夏日的“八卦城”

3A环保漆区域联动 制胜乡镇市场
(3A环保漆路演活动,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特克斯又称“八卦城”,其八卦布局有如神奇迷宫,属于世界上最大、最完整的八卦城,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亲身领略其神秘气息及浓郁民族风情。

  7月17日,3A环保漆新疆营销中心在当地开展路演观摩活动,清新雅致的绿色产品妆点了这个美丽而神秘的县城。巨型促销帐篷、精美的产品堆头、丰富的样板体验和丰富的促销礼品,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围观,即买即送,多买多送的优惠活动及丰厚的订货,成功点燃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现场暂获不少订单。

  品牌效应,霍尔果斯当地业主闻讯赶来

3A环保漆区域联动 制胜乡镇市场
(活动前,工作人员积极筹备,营造热销氛围)

  7月23日,霍尔果斯路演活动刚开始,当地居民从四面八方赶来,一位维吾尔族同胞业主兴奋表示;“我准备开始装修房子了,3A环保漆在我们当地口碑不错,小区其他业主用过都说好,一了解到今天有促销活动,大早就赶过来了!”经过对产品相关性能了解,该业主最终选择了3A爱宝贝漆,此举动成为样板效应,现场消费者紧跟纷纷下单,争取获得买赠礼。

  此次路演的成功举办,有赖于3A环保漆在新疆市场超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作为中国涂料十大品牌,3A环保漆进入新疆市场已有十余年,网络布局遍布全疆各个角落,名列前茅的市场份额成为新疆涂料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

  清水河路演精彩不停,消费者要求增场

3A环保漆区域联动 制胜乡镇市场
(清水河路演活动中满载而归的消费者们)

  7月28日,清水河路演活动当天,现场产品体验吸引了消费者们的积极互动,大家纷纷体验产品神奇的耐擦洗效果、净味等效果,用事实说话的环保品质,消费者们都点头表示认同。当大家得知现场购买,除了即买即送外,还有多重好礼,都纷纷表示对没及时告知身边的亲朋戚友而感到惋惜,一再要求新疆营销中心新增一场。应消费者要求,新疆营销中心决定乘胜追击,于第二天追加一场,两场路演活动均取得良好成果。

  平顶山路演四重大礼相送,畅享清凉

3A环保漆区域联动 制胜乡镇市场
(平顶山路演活动为当地居民送清凉)

  在新疆路演活动如火如荼展开同时,7月28日,河南平顶山路演活动紧跟火热势头迎头赶上。活动当天,凡现场参与预订或订购3A环保漆系列产品,即可畅享,签单礼、买赠礼、现金礼、健康礼四重大礼!其中,现金礼为现场交订金客户均可参与现场“抓现金”活动,抓多少,在成交额中立即减掉多少。极具创意的手抓金活动,已经下单交款的消费者们纷纷相互研究用什么技巧才能抓取更多现金,热烈气氛成功燃起订购热潮,消费者们都表示太给力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