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闪耀第十六届中国墙纸布艺展览会

icon 2013-08-16 09:40:10
icon 0

摘要:013年8月7日,特普丽墙纸闪耀亮相 “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布艺展会。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3年8月7日,特普丽墙纸闪耀亮相 “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布艺展会。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与会期间特普丽与各大企业商讨行业发展趋势,探究市场行情变化,数说墙纸行业发展之未来。意大利展拜邸、德国AS、德国宏耐、德国朗饰、日本五大、德国圣象、广东玉兰、日本丰和等国际国内壁纸名流企业出席此次展会。  

特普丽闪耀第十六届中国墙纸布艺展览会
图为:特普丽墙纸上海第十六届墙纸布艺展会展位

  特普丽墙纸的本次国际性墙纸布艺展会,带来了以“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的四大类新品。

  1、《尚风》——Fashion storm

  新古典风格,融合了欧式经典的的简洁优雅、自然质朴,大气、典雅、丰富,细腻的花型,恰如其分的表达丰富的层次和高贵典雅的氛围。集舒适性、实用性、功能性于一体,传达悠闲、舒适、质朴、尊贵的家居理念。

  本版本采用进口无纺纸、圆网印刷,透气性好,适用于客厅、卧室、背景墙,环保、健康、舒适。

  2、《铭丽》——Memory

  演绎自然时尚的田园风。简约干净、高雅实用,自然与浪漫贯穿始终。清新自然的颜色搭配优雅灵动的花型,倡导回归自然的本性。

  本版本采用进口无纺纸,透气性好,水墨、发泡印刷极为精致。无污染,易施工,可直接贴上墙、无缝、不翘边、有优越的施工性能。

  3Touching系列:《触摸灵感》——Touch elegance、《触觉时尚》——Touch fashion

  时尚、轻古典风格,古典优雅与现代时尚完美融合,跨越现代的呆板与单调、越过传统的繁琐与严肃,现代简约与传统古典交相呼应、承袭传统,细节精致。
本版本采用进口长纤无纺、天然纱线原纸,圆网印刷、玻璃珠子、覆纱线、金银闪光片、发泡技术,纯天然环保材料,绿色、环保、健康。

  4、壁画:《精绘花鸟》

  本版本采用中国传统的国画风格,汲取花鸟之神韵,展花之韵彩、现鸟之灵动,水墨动其心、枝叶配其形,水天相接、枝蔓连理,倾尽古典与诗意,中国风尽展。

  本版壁画是由特普丽墙纸首次研发生产、面市的墙纸壁画,承袭中国古典风格、水墨晕染、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使家居生活充满诗情画意。

  此外,本次展会还带来了特普丽墙纸的其他产品,其中包括:

  11大类别的墙纸:纸基墙纸、布基墙纸、真丝墙纸、纱线墙纸、刷漆墙纸、喷砂及水晶珠墙纸、纯纸及特种纸墙纸、绒面墙纸、金属及镭射墙纸、无纺羊毛墙纸、夜光墙纸。

  6种不同功能的墙纸:负离子抗甲醛生态墙纸、阻燃墙纸、防污墙纸、抗菌及表面强化墙纸、抗静电墙纸、防霉防潮墙纸。

  特普丽提供的产品有满足高端场所:如五星级宾馆、高档会所、高端商业地产、写字楼医院、娱乐场所、的工程专用墙纸、墙布,在北京五星级以上宾馆70%使用过特普丽的墙纸,在全国五星级以上的宾馆、饭店30%使用过特普丽公司的墙纸。全国排名前40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都与特普丽建立了合作关系。 如:恒大地产集团、绿城集团、万科地产、保利地产、绿地集团、万达集团、远洋地产等。

  同时也有满足不同家庭装修的如:欧、美、中、意等风格与田园、现代、新古典等新创意墙纸。为众多家居装修提供设计素材。  

特普丽闪耀第十六届中国墙纸布艺展览会
图为:特普丽墙纸展馆内样本展示、消费者查阅

  此次展会特普丽墙纸接待国内、国外近百余家经销商,以竭诚的心、虔诚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位到场用户,始终坚守特普丽墙纸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提供一流产品,实现满意服务。特普丽墙纸愿做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墙纸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