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非同家具举办感恩回馈活动

icon 2013-08-19 14:29:34
icon 0

摘要:非同家具特携手城外诚家居广场、居然之家丽泽店于2013年8月31日举办盛大的感恩回馈活动。

8月31日非同家具举办感恩回馈活动  

  非同——中国软体家具领军品牌,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为了让更多幸福家庭拥有舒适、健康、快乐的家居生活,非同家具特携手城外诚家居广场、居然之家丽泽店于2013831日举办盛大的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资深家装设计师为您提供免费家居设计等服务,非同家具还提供众多厂价直供产品、多款超值诱惑礼包供您选择,更有2013非同夏季新品沙发、软床全球震撼首发,多重惊喜远超你想象!即日起,凡在非同官网报名即可免费升级为VIP顾客,并有机会享受十倍升值的贵宾级待遇。活动当天,应邀到场的VIP顾客即可享受无购物抽取乳胶健康枕、纯棉浴巾、便捷购物车、精美雨伞等精美奖品,现场购物顾客还可再次参加抽奖,丰厚大奖等您来拿。非同公司郑重承诺:本次活动所售产品全部终身保价。价由你定,抢沙发!您还在等什么?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细致、周到的专属服务!活动详情敬请店内咨询,城外诚及居然之家丽泽非同店所有展员期待您的光临!

  价由你定!超值选购!非同沙发软床,您舒适健康生活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