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家居建材直供会大卫地板圆满成功

icon 2013-08-22 13:38:17
icon 0

摘要:8月18日,四川省雅安市顶级家居建材联盟工厂直供会隆重举行,大卫地板联合全友家私、冠珠陶瓷、广东美星装饰、恒洁卫浴、欧派橱柜等知名品牌,汇集了各种家居装修主材,为消费者提供一条龙购买服务。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掀起了雅安...

  8月18日,四川省雅安市顶级家居建材联盟工厂直供会隆重举行,大卫地板联合全友家私、冠珠陶瓷、广东美星装饰、恒洁卫浴、欧派橱柜等知名品牌,汇集了各种家居装修主材,为消费者提供一条龙购买服务。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掀起了雅安家居建材联盟促销热潮。

雅安家居建材直供会大卫地板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大卫地板雅安经销商张总和申经理亲自来到现场助阵,活动产品全部以工厂直供价进行促销。大幅让利消费者,同时保证活动产品享受与专卖店同等的品质和“六星感动”售后服务,现场订单销量成绩喜人。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大卫地板创立至今15年,一直以高品质产品和诚信经营赢得市场。大卫地板进入雅安市场以来,“买得起的好地板”、“让家居成为艺术”等大卫品牌理深入人心,也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喜爱。作为地板行业首批诚信标识试点企业,大卫地板郑重承诺,大卫地板为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生产优质产品和提供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