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

icon 2013-08-22 16:18:51
icon 0

摘要:时隔3年,继“曲亿团”之后,曲美家具再次发起“万万团”线上线下万人大团购活动。2013年8月18日-9月22日,曲美家具将在全国推出曲美“万万团 ”新款沙发,原价8066元,组团价仅需4699元。

  错过一次,再等3年!

  时隔3年,继“曲亿团”之后,曲美家具再次发起“万万团”线上线下万人大团购活动。2013年8月18日-9月22日,曲美家具将在全国推出曲美“万万团 ”新款沙发,原价8066元,组团价仅需4699元。

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
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 新款沙发仅需4699元

  好设计 好品质

  曲美家具作为国内最具设计感的品牌,此次“万万团”推出是一款极具简约时尚现代风格的沙发。沙发坐垫使用双层30-35密高弹棉粘合,背垫、扶手垫、腰垫使用公仔棉填充,承压力强,回弹性好,在保证产品不易变形的同时,又保证了坐卧的舒适性;整体沙发使用活垫工艺沙发套,方便拆除易于清洁,沙发内部使用实木和多层板结合连体组装,环保耐用;沙发整体使用喷胶棉包复,增强了家具的饱满性,质感十足,主体扶前口的扎花边牙条工艺点缀,更是为沙发增添了一份灵动雅致的意蕴。

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
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新款沙发 一

  好色彩 好心情

  为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万万团”此款沙发提供了多达10种面料配套方案及配套饰品方案。各种面料,随感而选,宁静蓝、优雅灰、清新的黄绿、典雅的绛红等10种不同颜色,十色辉映,靓彩倾城。极富质感的灰色,减弱了色彩的活跃度,仿若历尽岁月的洗练,始终从容淡定,温和平静,展示出温良宽厚的优雅气质;雅致轻快的黄绿色,将清新自然的好心情带入房间之中,在柔美中制造出轻松愉悦的视觉体验,浪漫又不失活泼……各种绚丽色彩,演绎不同愉悦空间,任你挑选!

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
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新款沙发 二

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
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新款沙发 三

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
曲美家具“万万团”火爆来袭—新款沙发 四

  8月18日-9月22日,万人秒抢,良机不容等待……欢迎亲临曲美全国门店,一同加入曲美“万万团”。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请点击曲美家具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