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 诠释新古典的黑色浪漫

icon 2013-08-22 17:03:19
icon 0

摘要:高贵的金色如绚烂的阳光般笼罩着空间,在神秘黑的点缀下塑造出一种沉稳奢华之感。而欧式新古典装修风格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既保留了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又呈现了大气豪华的现代气息。

  导读:高贵的金色如绚烂的阳光般笼罩着空间,在神秘黑的点缀下塑造出一种沉稳奢华之感。而欧式新古典装修风格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既保留了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又呈现了大气豪华的现代气息。

  客厅

  金色花纹壁纸和大地色系的家具软饰共同营造奢华沉稳的感觉,欧式新古典装修效果图中,新古典欧式家具沿袭了古典的大气,精简了线条纹路,更适合现代都市家居。实创装饰设计师在背景墙两侧加入了车边银镜的设计,平添了空间的现代感。镜子与水晶灯完美组合,光芒折射到客厅的每一个角落,使金色调的客厅熠熠生辉。 

实创装饰 诠释新古典的黑色浪漫
诠释新古典的黑色浪漫 客厅

  餐厅

  黑色不再是肃穆,金色也不全是喧嚣,整个餐厅营造出饱满而丰富的视觉效果。车边银镜拼接的灯池吊顶让局部流光溢彩,与电视背景墙的拼镜元素遥相呼应,“点睛”之余也让整体欧式新古典装修风格更趋统一。

实创装饰 诠释新古典的黑色浪漫
诠释新古典的黑色浪漫 餐厅

  书房

  业主想在自己的家里打造一个有日式特色的区域,于是实创装饰设计师为他设计了这样一个原汁原味的日式装修风格书房,整体上与其他空间的风格搭配,形成独特的混搭装修风格。浅色调的榻榻米搭配颜色绚丽的壁画,动静相宜。传统的方格吊灯、矮脚茶几、格子推拉门都以实木打造,既营造出自然朴实的日式装修风格,又与整体空间色系相吻合。

实创装饰 诠释新古典的黑色浪漫
诠释新古典的黑色浪漫 书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