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的浪漫主题公寓

icon 2013-08-22 17:24:12
icon 0

摘要:实创装饰设计师根据主人的爱好和她自身的知性气质,打造了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的Hello Kitty主题公寓。

  导读:毋庸置疑,这是一个Hello Kitty装修主题的家。主人非常喜欢可爱甜美的感觉,尤其钟爱Hello Kitty卡通形象。实创装饰设计师根据主人的爱好和她自身的知性气质,打造了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的Hello Kitty主题公寓。LOFT户型的面积并不大,但因为用白色做基色,加上镜面和镂空元素的配合,整个空间已经变得非常大气华丽、时尚温馨了。

  Kitty 公主驾到

  客厅里的甜美元素随处可见,深浅不一的粉色点缀、涡卷轻巧优美的爱奥尼克柱体、白色镂空隔断雕刻围栏、水晶灯等,无一不泄露出主人的浪漫主义倾向。好在房间除此之外没有过多累赘复杂的装饰,现代感家具线条明快,地面也只用枚红色稍作点缀,沙发背景墙后殿堂式的拱门有着独特的文艺气质,为空间平添一份公主式的高贵华丽,整体给人感觉是甜而不腻、优雅大方。

实创装饰的浪漫主题公寓
浪漫主题公寓-Kitty 公主驾到

  惊艳一瞥

  Hello Kitty主题公寓装修设计的吊顶灯池是实创装饰设计师为主人量身定做的,也是设计师最匠心独运的地方。灯池用淡粉色的墙漆配上内嵌LED灯,水晶吊灯旁别着一枚正红色蝴蝶结,一打开绝对惊艳得让每个Hello Kitty控都屏住呼吸!

实创装饰的浪漫主题公寓
浪漫主题公寓-惊艳一瞥

  将甜美进行到底

  镜面元素一直蔓延到天花板,大大的镜面拼接蝴蝶结把粉色的甜美、白色的高贵通通收纳,倒映出更通透的视觉效果。白色的镂空隔断旁放上一个弧度优美的美式边柜,透过隔断也能看见肆意绽放的百合花,一天的好心情轻松收获!

实创装饰的浪漫主题公寓
浪漫主题公寓-将甜美进行到底

  更多实创装修案例请百度搜索“实创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