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能化潮流 蓝谷第四代厨房北京上市

icon 2013-08-23 16:13:48
icon 0

摘要:作为整体厨房的领军品牌,蓝谷橱柜一直引领着消费潮流。2013年8月17日,蓝谷宣布第四代全环保厨房正式在北京上市,拉开了发展的新篇章。

引领智能化潮流 蓝谷第四代厨房北京上市 

  作为整体厨房的领军品牌,蓝谷橱柜一直引领着消费潮流。2013年8月17日,蓝谷宣布第四代全环保厨房正式在北京上市,拉开了发展的新篇章。
  北京历来都是商家必争之地。橱柜行业虽然起步晚,却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这种潜力促使橱柜行业迅速发展,短短十几年,已经从产品、渠道竞争,进入到品牌、营销竞争,橱柜行业将进入品牌营销竞争时代。蓝谷智能厨房自2009年进入北京以来不断成长,赢得了市场认同,销售业绩每年以150%速度递增,更以独特的售后服务方式赢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              

  蓝谷第四代智能厨房引领行业变革
据蓝谷董事长施振生介绍,第一代厨房只能做饭的烹饪厨房;第二代厨房增加了储物空间收纳厨房;第三代厨房是简单的厨电搭配整体厨房;第四代厨房、蓝谷全环保厨房,集烹饪排烟、储物收纳、台面操作、净水直饮、卫生保洁、安全防护六大系统功能配置为一体,通过全环保智能化标准设计、法兰克福厨房八维设计、八路设计、4S工厂店服务模式,实现以使用者为中心的健康、安全、开心、放心的厨房。  

  蓝谷第四代环保厨房定义五大标准

  据了解,蓝谷第四代厨房全系列产品实现品牌一体化,方案设计标准化,品质工艺一致化。蓝谷第四代厨房全系列柜身100%配置进口马来西亚橡胶木,18项指标100%合格,100%进口奥地利门铰,确保10年寿命20万次开合。

  此外,蓝谷对第四代环保厨房定义了五大标准:第一、全部使用环保材料,从柜身、门板、台面到五金、电器均做到国家环保品质认证;第二、蓝谷智能厨房具备6大系统151项功能;第三、蓝谷智能厨房具有8维22类168项设计,能够满足5-25平方米不同厨房空间,支持4000元——40万元厨房预算方案;第四、蓝谷智能厨房采用南美花梨、奥地利百隆、马来西亚柜身、德国雷诺丽特膜等世界元素实现十年寿命;第五、蓝谷4 S工厂店支持销售终端。

  背景资料
2013年7月8日,蓝谷智能厨房当选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由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广东省饰品协会等重点行业、组织共同发起组建。联合会成员通过优势企业间的信息共享、产业互动,推动优秀品牌与优秀市场的深度优化合作以及营销渠道模式的创新发展,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广东家居业品牌化战略的实施。  

  2013年5月16日,蓝谷智能厨房赢得文莱皇宫高端别墅厨房工程项目。 文莱,人口仅44万,因盛产石油和天然气而位列全球首富国家,此工程为了迎接8月份美国总统奥巴马、10月份东盟会议专设,会议期间,国际政要将入住文莱皇宫高端别墅。

  蓝谷•一流设计
“losung”(蓝谷)德文的含义是“一流的设计”,强调以使用者为中心的厨房设计,代表现代厨房领先技术,成为厨房革命的代名词。

  蓝谷选定南中国的“智能硅谷”——天安(广州•番禺)科技创新中心节能科技园为基地,与园区内“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清华天安信息公司”、“广州博士后工作站”并肩成为备受政府关注的“新兴生产力”企业。在中国市场,蓝谷考创造性地对厨房进行了八维模块化设计,并在终端以八大户全景展示、普及、推广。

  蓝谷•一步到位

蓝谷是国内首家获准同时执行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用电、厨建一体化双标准的企业。让“智能厨房普及中国”、“让法兰克福设计普及大众”,真正实现厨电一体化一站式服务是蓝谷的使命。蓝谷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全线执行最苛刻的欧洲绿色环保标准:蓝谷在产品研发方面,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五大功能设计(食品储存区、厨房储存区、清洗区、准备区、准备区、烹饪/烘烤区)。蓝谷实验室以厨房设计功能学为基础,在环保、静音、动感、娱乐、节能、寿命、情感、色彩、灯光、智能管理等新领域开发和研究出令人振奋的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