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被劫镖?都是“玉麒麟”惹的祸

icon 2013-08-26 10:04:29
icon 0

摘要:说到相亲节目,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大概是最受观众们青睐的节目啦!

  说到相亲节目,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大概是最受观众们青睐的节目啦!

  除了台上24位青春美貌的女嘉宾,出场男嘉宾的受关注度同样是芝麻开花节节攀升,在7月份,来自广东佛山的特地陶瓷“成长男”廖钟华真诚追爱的行动感动着千千万万的观众,连续多日荣登娱乐头条。

  面对特地人廖钟华发自内心的表白,点评嘉宾宁财神说:“《非诚勿扰》充满戏剧性,又跟人们在戏剧里看到的不一样,因为人生时刻充满着惊喜。男嘉宾廖钟华用真心带给华婷婷很多感动,却因为心动的理由没有在一起,或许,生活里面的精彩本身就远远多于戏剧的精彩。”

  因为此番言论广受关注的金牌编剧宁财神七年磨一剑,倾力打造的四十集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

  而有关《龙门镖局》被劫镖的说法,网络上惊现另外一个重磅说法,原来,龙门镖局被劫镖,都是“玉麒麟”惹的祸。玉麒麟?据小编了解,“玉麒麟”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特地陶瓷在2013年推出的力作---业界第一款仿“玉”的通体抛光砖。

  原来,“玉麒麟”的主人家是《非诚勿扰》“成长男”廖钟华所在的以专业化、国际化为经营导向的高端建筑陶瓷生产企业——特地陶瓷。

龙门镖局被劫镖?都是“玉麒麟”惹的祸
特地陶瓷“玉麒麟”清润嘉玉:TQL00180P

  “玉麒麟”何以被劫镖?据了解,重磅“玉麒麟”产品灵感源于天然石材“麒麟玉”、“彩虹玉”,特地陶瓷独创“立体悬浮触控”和“辊筒打印”技术,吸取了天然石材人文与自然的精华,将生动的麒麟纹理融入产品,肌理表现简约、流畅、细腻而富有变化。

龙门镖局被劫镖?都是“玉麒麟”惹的祸
特地陶瓷“玉麒麟”和风盈玉:TQL20180P

  天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玉麒麟”在原料的配比中大量加入进口名贵的玉质晶体,其整体呈出玉石般温润、雅致的气质,极致的通透性处处蕴含着艺术之美,释放出永不褪色低调却高贵的奢华!

龙门镖局被劫镖?都是“玉麒麟”惹的祸
特地陶瓷“玉麒麟”田园清玉:TQL20580P

  能够拥有“玉麒麟”的人士,大多是政府官员、企业老板、公司高管等有一定经济能力与文化沉淀的都市新贵,他们在职场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极其注重生活质量与品位,他们往往强调产品内在品质及价值观的同时, 拒绝浮夸与张扬,更注重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活的品位与态度,信奉“低调之中方显奢华”的人生信条。

  玉麒麟,I want you!

龙门镖局被劫镖?都是“玉麒麟”惹的祸
特地陶瓷“玉麒麟”兰亭美玉:TQL30180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