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喜源原木门:一扇门一种性格

icon 2013-08-26 15:46:53
icon 0

摘要:为了对木性与人性之间的这种关系有更深入的了解,近日记者采访了最有发言权的中国原木门第一品牌六喜源原木门的李怀念总经理,跟我们一起探讨木头与性格背后千丝万缕的联系。

  万物皆有性格。水有水的性格——灵动;山有山的性格——沉稳。当然,木头亦有其性格。因而,在越来越强调个性和自我的现代生活中,在装修选材上也越来越多的人注重摸清各种木材的个性,从而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需要,进行酌情选择。那么,树木的性格是什么呢?是像水的灵动,还是像山的沉稳?为了对木性与人性之间的这种关系有更深入的了解,近日记者采访了最有发言权的中国原木门第一品牌六喜源原木门的李怀念总经理,跟我们一起探讨木头与性格背后千丝万缕的联系。

六喜源原木门:一扇门一种性格

  李总告诉记者,作为中国少有的专一做“全原木”家居家装服务的品牌企业,六喜源原木门一直专注于原木门的价值研究和创造。因而可以说,六喜源人对“原木”都有着深度理解。其中,就包括了对木材的性格解读:一扇门,一种树木,一种性格,一种生活态度。

  李总认为,潜意识中,人都会欣赏和自己较为相似的事物的类型。所以,从自己喜爱的东西中,就可以看出自所己隐藏的特质。而喜欢的树木也一样,也能揭示本身性格。据介绍,六喜源挑选的原木都是非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地的名贵大木材,包括沙比利、斑马木、柚木、胡桃木、红橡木、红樱桃、巴西花梨等上乘进口木材,品类繁多。而在六喜源人看来,每一种木都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风采、自己的品德。就像樱桃的性情属于珍惜型,橡树属于勇敢型,胡桃树属于热情型,等等。在记者的邀请下,李总对六喜源的几种主要木材的性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

 1、红橡木

  象征着勇敢、勇气的红橡木,具备健康自然的气质,更集勇敢、独立、行动力、脚踏实地等优点于一身。红橡木所代表的人群,喜爱阳光,温暖和温情;远离攻击和暴力;理智,宽容,快乐,平静,富正义感,不嫉妒;喜爱阅读。

  2、胡桃木

  象征激情、热情的胡桃木所代表的人群,直率自然、待人热情、心胸广阔、精明能干,做事积极兼有计划。另外,胡桃木的性格比较出奇,反差强烈,常有意想不到的反应和举止;常以自我为中心,高贵,眼界广阔;野心无止境,常被崇拜。胡桃木型的人应是有清晰头脑的战略家,遇事不妥协。

 3、柚木

  柚木有着镇定自若,久经风雨,繁盛不衰的特点。有富贵之样,材质中硬,不沾俗气,有特殊的传承之气。具有长久家族传统的企业家、银行家,通常比较符合柚木型的人。

  4、花梨木

  花梨木高雅深厚,黯事而不妄自菲薄;质坚硬,非浅薄者所能使用,有天地之灵气。因此,花梨木型的人多是受人尊敬的人、文化传承者、慈善家等。

  性格决定命运,每一种性格都会导致完全不同的各种人生经历。树木在经历大自然各种的锤炼雕凿后,也练就了各种不同的性格品性,从而决定了树木一生不同的用途与价值。因而,如果说一种树代表着一种性格,那对门的选择,又何尝不是一种对人生的解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