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德诺壁纸惠动台州&襄阳

icon 2013-08-29 09:14:14
icon 0

摘要:  2013年8月17号,innova德诺壁纸热力来袭,分别在浙江台州及湖北襄阳展开盛大的优惠活动。丰富的产品,给力的价格,吸引了两地众多业主前来参加选购,两场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2013年8月17号,innova德诺壁纸热力来袭,分别在浙江台州及湖北襄阳展开盛大的优惠活动。丰富的产品,给力的价格,吸引了两地众多业主前来参加选购,两场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innova德诺壁纸惠动台州&襄阳

  台州样板房征集活动在innova德诺壁纸黄岩店举办,活动中提供了各种抽奖机会及丰盛的礼品,并由厂家经理介绍推出特价产品,抽取免单50%的大奖。活动当天,慕名而来的业主挤满了innova德诺壁纸活动专区,征集活动现场非常气氛热烈。

innova德诺壁纸惠动台州&襄阳

  “杀价全城—襄阳大惠战”在天丽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举办,innova德诺壁纸联合其它14家一线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承诺全场明码标价,全程保价,十倍返差。预交30元,可变4200元每家满2000元抵用300元,还有百件一折商品、20台电视、4999元等终极大奖。超实惠的产品和给力的价格吸引了襄阳城众多的业主前来innova德诺壁纸襄阳店选购。工作人员积极热情为业主推荐适合他们的产品,帮助每位业主选购到心仪的壁纸。

innova德诺壁纸惠动台州&襄阳

  两场活动均取得了优异的战绩,最终圆满落幕。innova德诺壁纸拥有覆盖全国主要市县的销售网络渠道,及统一授权的innova德诺壁纸专卖店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环保健康生活。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选购壁纸产品,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