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 述说灰色家居哲学

icon 2013-08-29 10:40:43
icon 0

摘要:漫步街头,眼观四周,灰色调主导了都市大部分建筑的主色调,原来古建筑的围墙,以及现代高楼大厦的玻璃幕墙都是灰色的。

  导读:漫步街头,眼观四周,灰色调主导了都市大部分建筑的主色调,原来古建筑的围墙,以及现代高楼大厦的玻璃幕墙都是灰色的。灰色以它如绅士般沉稳、包容、内敛的特性,经历了时间的淬炼,也抵抗住了潮流的冲击,如今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中性色,常被性格内敛、颇有涵养的成功人士所青睐。灰色在家居中也有着独特的魅力,在实创装饰设计师眼中,灰色调是这套雅居的灵魂,在简约的空间里调和出沉稳大气的时尚气质。

实创装饰 述说灰色家居哲学
客厅

  客厅

  沙发浓重的灰黑色让人安心,也有助于隔离都市喧嚣,让居者更冷静地思考问题。而银灰色的雕塑、镜子和抱枕,已经把时尚的韵律请进了空间。电视背景墙摒弃了一切复杂的设计,只用精良的材质凸显品位,如陶瓷般素洁的白色瓷砖让灰色调的空间瞬间变得轻快,每一处都体现了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的精髓。

实创装饰 述说灰色家居哲学
餐厅&客厅

  餐厅&客厅

  沙发旁整面拼镜的运用既增加了空间的延展性,又提升了整个空间的光亮感。在落地灯的配搭下,共演美妙的光影之舞。顶部突起的照灯也紧跟简约的步伐,将光线均匀地洒落家中。餐厅里定制的壁柜,错落的线条有意调和空间的硬朗感,配以花朵挂画,令空间多了一丝活泼气息。

实创装饰 述说灰色家居哲学
卧室

  卧室

  实创装饰设计师在这套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的案例中,地毯和落地窗帘延续了灰色的主旋律。新古典风格的床头柜和现代风格的吊灯让这个偏男性化的空间也变得简约浪漫,而白色窗纱营造了一种清透的感觉,与厚重的大理石飘窗台面形成鲜明对比,别具一格,经久耐看。 

实创装饰 述说灰色家居哲学
原始平面图

实创装饰 述说灰色家居哲学
平面家具布置图

  更多实创装修案例请百度搜索“实创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