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 装出清爽海域风情

icon 2013-08-30 11:53:44
icon 0

摘要:此房位于朝阳区望京闹市之中,年青业主的个性需求和原房结构上的限制让此次设计充满极大的挑战。在充分沟通之后,实创装饰设计师决定用现代简约和地中海装修风格相结合的方式来打造它,让主人置身闹市也能享受水手般的欢乐自在。

  导读:此房位于朝阳区望京闹市之中,年青业主的个性需求和原房结构上的限制让此次设计充满极大的挑战。在充分沟通之后,实创装饰设计师决定用现代简约和地中海装修风格相结合的方式来打造它,让主人置身闹市也能享受水手般的欢乐自在。

实创装饰 装出清爽海域风情
客厅

  欢乐水手之家

  设计师为客厅做了大范围的结构改造,弧形的吊顶灯池和位于其下方的仿船型吧台奠定了地中海装修风格的基调,让整套房子好似漂浮在柔美起伏的海岸线上的游轮。温馨自然的沙滩色和清新的象牙白包罗客厅万象,这里面有被调深了的地中海蓝和西班牙红,他们用蓝精灵身上那浓郁欢快的气息装点着舵轮和吧台;也有敞开怀抱的厨房,映衬着沙滩白墙蓝海。 

实创装饰 装出清爽海域风情
客厅

  回归自然之旅

  家居空间不单是风格与功能的体现,也是精神慰藉、灵魂停泊的港湾。对疲于在喧嚣繁华中奔波的现代都市人来说,亲近自然已经变得奢侈。在地中海装修效果图中,设计师有意让业主在家就能享受到海边度假般的惬意与浪漫,让家真正变成抚慰心灵的助手。

实创装饰 装出清爽海域风情
卫浴空间

  零负担的卫浴空间

  高品质的生活不一定是精品的堆砌,保留基本功能所需、用上好材质打造就足矣。棕色细碎花纹的瓷砖在大范围浅色背景中成为了比例适当的装饰,石英石的洗漱台面防水耐磨,木质的收纳柜朴素清新,让人步入其中就能自然而然地放松身心。  

实创装饰 装出清爽海域风情
卧室

  海上梦之旅

  一般来说,圆形更能让人集中注意力。卧室圆形的大床轻而易举地让人把所有重心都放在它身上,还原了卧室专用于睡眠的原始诉求,在熠熠生辉的水晶吊灯下,更显大方典雅。除了黑白色调的照片墙,房间没有其他装饰。地中海装修风格效果图,简约而不简单,是返璞归真生活的第一步。  

实创装饰 装出清爽海域风情
原始平面图

实创装饰 装出清爽海域风情
平面家具布置图

  更多实创装修案例请百度搜索“实创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