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静音门十一“静”礼回馈 三重折扣三重惊喜

icon 2013-08-30 16:13:03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至9月,TATA木门举办TATA“静音生活”全国巡展,在北京、沈阳、杭州等九大城市落下帷幕。至此,TATA木门客户需求反映更加强烈。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让更多人使用静音门,更多的人能享受安静的家居生活。

  自2012年12月22日TATA静音门新品发布后,TATA静音门收到了全国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为此,2013年7月至9月,TATA木门举办TATA“静音生活”全国巡展,在北京、沈阳、杭州等九大城市落下帷幕。至此,TATA木门客户需求反映更加强烈。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让更多人使用静音门,更多的人能享受安静的家居生活。TATA木门一直在寻找一个时机将这个世界上第三种门型静音门献给消费者。9月1日—10月7日,TATA木门推出“庆十一,我门‘静’礼”活动。TATA木门将此次十一活动主题定位为“静”礼,那么,何为“静”,又有什么样的“礼”呢?

TATA静音门十一“静”礼回馈  三重折扣三重惊喜
 

 

  “静”——两重含义

  其一,“静”礼,谐音“敬礼”,表达了TATA木门工作人员十一大促期间提供高效服务的决心。其二,以TATA静音门为厚礼,大折扣回馈,全国限量免费升级,想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安静的家居生活。TATA静音门在TATA木门全国500多个城市震撼上线,“45度斜角的塞式结构”技术,通过斜面传播声音就会大大减弱。另外,受冰箱门,汽车门的启发,在木门上融入了新型软磁吸技术,关门时门体底部防尘条落下开始工作,再次阻隔噪音传播,同时防止灰尘进入室内。致使TATA静音门最终关闭时能够达到最小隔音38分贝,最高达42分贝的惊人效果。

  “礼”——三重惊喜,三重折扣

  此次十一活动恰逢赶上TATA的新品上市,TATA木门十一折扣,中秋折扣和新品发布的三个活动的重叠,三重惊喜三重折扣,是TATA木门十四年来都不曾遇到的,可谓超级给力,史无前例。此外,全国限量10000樘静音门免费升级,订单还送TATA总部直供的500元“大礼包”。关注TATA木门官方微信,更有机会参与每天一樘静音门的抽奖活动。 

   TATA木门“静”礼回馈消费者,这一次,十一赶上了中秋,中秋又恰逢新品发布,TATA谦卑的、诚意的告诉我们一个品牌做了十四年,大打折扣战毫无意义,真正能够从消费者出发,用产品带给消费者一个安静的家居生活才是我们的设计初衷,更是做企业的使命和责任所在。9月1日登录官网、或者微信搜索“TATA木门”了解活动详情吧!

TATA静音门十一“静”礼回馈  三重折扣三重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