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业主眼中的特地玉麒麟玻化砖

icon 2013-09-02 09:53:23
icon 0

摘要:“这是一款非常让我满意的砖,当时设计师推荐它的时候,我还没怎么在意,不过看到“玉麒麟”玻化砖,再看它的装修效果图之后,确实感觉不一般。”赵先生对记者讲道,他正装修一套房子,刚与某装修公司签定合同,目前正在选购材料。

  “这是一款非常让我满意的砖,当时设计师推荐它的时候,我还没怎么在意,不过看到“玉麒麟”玻化砖,再看它的装修效果图之后,确实感觉不一般。”赵先生对记者讲道,他正装修一套房子,刚与某装修公司签定合同,目前正在选购材料。

  事实上,这确实一种富有传奇色彩的玻化砖,几乎从年初开始,家装市场上都不断充斥着它热卖的消息,在设计师眼中,它可以称得上一种设计灵感的创造者与激发者、需求的满足者,而在业主眼中,它为生活带了更多的亮点与舒适。

一位业主眼中的特地玉麒麟玻化砖
一位业主眼中的特地玉麒麟玻化砖

  正如此前一篇媒体报道所评价的,“玉麒麟”在满足室内设计需求方面有独到之处,远远超越此前的玻化砖,它在研发中注入了浓厚的设计美学元素,主要款式产品中的玉质晶体含量竟高达60%,产品整体呈出玉石般温润、雅致的气质,构成了其装饰效果方面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

  这正好满足了赵先生的要求,他今年刚投入重金买了100平米左右的房子,他计划用来做婚房、孕妇房、儿童房,所以对产品的环保性与舒适性都有比较高的要求,但赵先生又希望买到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并不追逐价格高。

  对于特地陶瓷的“玉麒麟”玻化砖,赵先生还有更多的补充,当他第一眼看见这种瓷砖时,就被它宝玉般的温润、晶莹和纯粹所打动,摸上去的质感很细腻,仔细看砖的表面,光泽度很高,石材纹路也非常逼真,还充满变化。

  可以看出,经过一段时间的选材后,张先生也变得非常专业起来,对瓷砖的描述不输于一般的业内人士。他的直观感觉,确实也正是这款玉麒麟玻化砖独具的性能优势。

  据公开报道显示,“玉麒麟”在品质方面延续了特地陶瓷一贯的技术领先基因,属于特地陶瓷“I&I”产品研发中心的重点产品,而据行业公开资料,这个“I&I”中心已经是亚洲最大的陶瓷瓷砖产品研发中心,推出的经典产品已有上百款。

一位业主眼中的特地玉麒麟玻化砖
一位业主眼中的特地玉麒麟玻化砖

  事实上,在选择特地陶瓷的玉麒麟之前,据赵先生介绍,他大概走访了四、五家当地比较大型的建材市场,看过的瓷砖品牌至少有20家,而看的产品则大概有上百款,其中就有设计师推荐的几个品牌,最终比较之下,他还是看中了玉麒麟。

  记者掌握的资料显示,,这种玉麒麟玻化砖面世之后所获得的荣誉已经非常多,被视为“全新定义玻化砖”、“玻化砖新标杆”、“第一款仿玉的通体抛光砖”,尤其是被一些人赋予了吉祥和美好的象征,对于注重家居风水的人群来讲,它的优势无疑更加明显。

  在“玉麒麟”的研发中,特地“I&I”技术团队独创“立体悬浮触控”和“辊筒打印”技术,基料中融入了名贵的玉质晶体,在造石的模拟环境中,运用此技术将玉质晶体神奇地悬浮在砖体的表面,呈现出一种呼之欲出的立体效果。

  正是这一品质让其赢得“第一款仿玉的通体抛光砖”,这背后有着更深厚的故事,据工程师透露,为确保玉麒麟获得玉的通透质感,他们在原料的配比中大量加入名贵的进口玉质晶体,玉质晶体含量竟高达60%。

  据赵先生透露,他的设计师对这款产品有着很高的评价,说它是“透似晶、纹似雕、润如水、坚如钢、美如玉”。

  在专业人士的铺贴经验中,玉麒麟既可上墙又可铺地,不易龟裂、断层,还可以根据不同消费群的需求,随意加工DIY,倒角、拉槽、拼花、喷砂、雕刻、上墙都有完美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